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博 > 正文

周末好去處:有文字你send來•不「疫」樂乎 與觀眾分享「疫系」作品

2020-06-27

香港話劇團所主辦的「有文字你send來·不『疫』樂乎」短篇文本創作計劃於今年4月進行徵集,共收集了280篇投稿,由劇團助理藝術總監馮蔚衡與全體演員組成的評審團進行評選,以題材的創意、文本的意義、文筆水平、可讀性等因素為評選準則,其中20個入選作品由即日起,逢星期二至日下午6時30分,以讀劇的方式於話劇團facebook專頁與觀眾每天分享一個「疫系」作品!

6月27日(六)下午6:30分

《希望佢係你》

或許這只是一個荒誕的短篇三角戀愛情故事,「新歡」防不勝防地出現,竟讓人懷念與「舊愛」的交纏......

編劇:梁智聰 導演:馮蔚衡 演員:周志輝、陳煦莉、雷思蘭、申偉強

6月28日(日) 下午6:30分

《2020電梯遇險記》

一個平平無奇的早上,十八個人擠在僅有幾十平方公尺狹窄的電梯內,隨即展開一場荒誕的困電梯奇遇!

編劇:鄧浩楠 導演:馮蔚衡 演員:陳嘉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