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港僑聯和發聯總謝警護民

2020-06-30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及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多位代表到警察總部感謝警方保護市民。■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及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多位代表到警察總部感謝警方保護市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蕊)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及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多位代表昨日下午前往灣仔警察總部,支持警方在黑暴肆虐期間全力保護香港市民安全,他們希望全國人大盡快落實港區國安立法,以維護香港長治久安。

盼人大速通過港區國安法

中國僑聯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全國政協委員、聯會會長黃楚基,以及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會長林廣兆,全國人大代表、總會執行副會長陳亨利等一行14人參加了慰問警察活動。

沈家燊表示,黑暴籠罩香港近一年,3萬名香港警察保護了700多萬市民的安全,對此表達誠意的感謝。他指,港區國安立法是維護香港長治久安的良策,是民意所向,期盼全國人大盡快落實立法。

黃楚基亦希望港區國安法頒布後,能夠鞏固「一國兩制」,令香港更加繁榮穩定。他續說,天氣日益炎熱,警察出勤經常汗流浹背,因此捐贈一些毛巾、飲料等日用品,以減少他們的辛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