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疫情導致戲院停業 《屍殺半島》香港延期上映

2020-07-17
■《屍殺半島》因戲院停業要改期上映。■《屍殺半島》因戲院停業要改期上映。

因疫情爆發第三波,戲院已於本月15日開始停業7日,原定周三(本月15日)與韓國同步上映的《屍殺列車》續集《屍殺半島》要延期。《屍殺半島》導演延尚昊知道香港戲院停業以及電影延期上映的消息後,感到非常可惜,還特地拍片多謝影迷支持,他說:「很遺憾聽到香港戲院停業的消息,我感受到大家的失望。《屍殺半島》是一套必須在戲院看的電影,但全球都受到疫情影響,而觀眾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考慮。」最後,他希望香港觀眾密切留意電影最新上映消息,很期待能在戲院見到大家,祝大家平安、健康!

故事講及上集列車駛往釜山後,喪屍病毒瞬間全國爆發,4年後的韓國屍毒遍野,被全球孤立,淪為死城。所餘無幾的生還者踏上最後一艘難民船,離開被世人遺棄的朝鮮半島。退伍軍人正錫(姜棟元飾)和家人有幸登上難民船,但一上船便發現喪屍潛伏,幸得香港收容,這批韓國人才得以上岸,以「半島難民」身份在香港重新生活。但正錫受不住金錢誘惑,加入了一個回國竊取巨額美元的行動。他和隊友重返韓國,竟然發現仍有一班未受屍毒感染的人在掙扎求存,正錫決定帶這班倖存者逃生,他們最後能否成功逃出屍殺半島? ■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