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皇家特工:第一任務》 9月帶給港迷感官新刺激

2020-06-27

首兩集《皇家特工》全球大賣,總票房超越60億元,當中超激超爽的密集式動作場面、極致精良的武器、英式幽默和又靚又型的紳士西裝,迷倒不少觀眾!大家以為看了兩集《皇家特工》,已經完全掌握Kingsman的來龍去脈?這個神秘特務組織當然不會如此簡單,將於 9月17日在香港上映的《皇家特工》系列的前傳電影《皇家特工:第一任務》(The King's Man)日前公開首個預告片,將會為大家追溯「皇家特工」的秘密源頭,全面起底!

《皇家特工:第一任務》由馬菲域肯(Matthew Vaughn)再度執導,今集更有全新演員陣容加盟,包括《哈利波特》「佛地魔」賴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黑魔后2》人氣小鮮肉夏里斯迪堅遜(Harris Dickinson),以及好戲之人《飢餓遊戲》金像提名男星史丹利杜斯(Stanley Tucci)和《銀河守護隊》金像提名男星狄哲文侯蘇(Djimon Hounsou),及前「邦女郎」珍瑪雅德頓(Gemma Arterton)等,揭開這個皇家特工組織如何成立的神秘根源!

故事背景設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史上最兇殘的暴君和犯罪主腦秘密聯手,正在策劃一場足以滅絕百萬人的血腥戰爭,有人必須挺身而出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驚天大陰謀,「皇家特工」正是由此誕生。今集中將有更多戰爭和爆破動作大場面,一定為觀眾帶來超越頭兩集的官感新刺激!

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