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新星道】《女神降臨》未拍已炒得熱烘烘

2020-07-10
■車銀優與文佳煐合拍《女神降臨》。■車銀優與文佳煐合拍《女神降臨》。

韓國超人氣網絡漫畫《女神降臨》自傳出要翻拍成電視劇後,網友們就非常期待心目中的男女主角人選會是誰?有消息指,ASTRO成員車銀優擔任劇中男主角之一的「李修豪」。那麼女主角呢?早前在網民呼聲中最高人氣的人選有AOA成員雪炫、BLACKPINK成員JISOO、Irene等等,但近日,韓國媒體報道,23歲的文佳煐有望飾演女主角「任朱靜」。對此,她的所屬Keyeast娛樂表示:「文佳煐是收到了提案,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最近,文佳煐在《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的精彩演出已爆紅,受到觀眾的喜愛!所以,文佳煐演出任朱靜一角,讓大家期待﹗

其實,文佳煐遺傳了父母的優良DNA,擁有高學歷與才華。在德國出世的她,除操得一口流利的德語和英語之外,同時受到鋼琴家媽媽的熏陶,從小就精通不同樂器,如鋼琴、小提琴、長笛,喜歡騎馬等等,完全是一個才女。

tvN改編劇《女神降臨》劇情講述樣貌平凡的女學生「任朱靜」因為化了妝成為大美人,從而變得有自信,並周旋在兩位男主角「韓書俊」與「李修豪」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其實,「臉蛋天才」車銀優夥拍「才女」文佳煐兩人顏值都極高,一定得到粉絲支持。另外,於劇中的「男二」韓書俊、「女二」姜秀貞這兩個角色同樣受到關注,已經公開人選名單,所以,劇集未拍已經炒熱成為話題了。《女神降臨》是由《無理的英愛小姐13》李詩恩編劇,預計在今年下半年首播。■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