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譚得志多次被控被拘

2020-09-07

◆8月23日,在九龍灣港鐵站外舉行所謂健康講座街站,被警員以違反限聚令票控。

◆7月17日,在數碼港被捕押送粉嶺裁判法院提堂控告3條罪,即今年1月17日在大埔海濱公園露天劇場舉行的一個公眾集會內「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罪及「煽動意圖」罪,以及於1月19日在中環遮打花園的未經批准遊行中「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

◆5月24日,在銅鑼灣東角道以擺健康講座街站為名派發政治宣傳單張被捕,被控舉行或召集未經批准公眾集會、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拒絕遵從或故意忽略遵從警務人員作出的命令,兩日後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9月14日再訊。

◆5月31日,在中環碼頭舉辦籌款活動時,因腳踢被稱「大 Man」的石房有,8月18日於東區裁判法院承認一項普通襲擊罪,判罰3,000元。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