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人大常委會下月中審議國旗法國徽法修正草案

2020-09-30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二次委員長會議昨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10月13日至17日在北京舉行。此次會議將審議國旗法修正草案、國徽法修正草案。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審議專利法修正案草案、生物安全法草案、未成年人保護法修訂草案、出口管制法草案、國旗法修正草案、國徽法修正草案、長江保護法草案、退役軍人保障法草案、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行政處罰法修訂草案;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關於提請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選舉法修正草案的議案、關於提請審議個人信息保護法草案的議案;審議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關於提請審議野生動物保護法修訂草案的議案;審議國務院、中央軍事委員會關於提請審議國防法修訂草案的議案;審議中央軍事委員會關於提請審議海警法草案的議案等。

審議中國和塞浦路斯引渡條約議案

委員長會議建議,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審議國務院關於提請審議批准《〈巴塞爾公約〉締約方會議第十四次會議第14/12號決定對〈巴塞爾公約〉附件二、附件八和附件九的修正》的議案、關於提請審議批准《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塞浦路斯共和國引渡條約》的議案、關於提請審議批准《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比利時王國引渡條約》的議案;審議國務院關於2019年度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的綜合報告和關於2019年度財政部履行出資人職責和資產監管職責企業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的專項報告、關於2019年度國資系統監管企業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的專項報告、關於股票發行註冊制改革有關工作情況的報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