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立會理性 法治恢復 隨時落區

2020-11-25
■林鄭月娥強調新一份施政報告將以控制疫情為頭等大事。圖為市民昨日在油麻地梁顯利社區中心檢測站外等候檢測。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林鄭月娥強調新一份施政報告將以控制疫情為頭等大事。圖為市民昨日在油麻地梁顯利社區中心檢測站外等候檢測。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對於在攬炒派「鬧辭」後,特區政府應如何聆聽市民的反對意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回應指,如今立法會已經恢復理性,是一個良好的平台,可以讓行政長官、問責官員和政府的工作人員與立法會議員交流大家關心的議題,希望對公眾有益的政策可以盡快獲得通過。

林鄭月娥直言,自己很願意落區與市民交流,但不諱言自去年6月起,只要有消息指她會落區,網上社交平台便會有人鼓動「暴徒」找她。她續說,現在香港國安法已生效,法治已經回復,和平已取代了混亂﹕「我非常願意,也準備好落區與市民見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