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聞警告急逃生 居民疑惡作劇

2020-12-27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一架停泊路邊的露營車前日早上爆炸,波及附近住宅,由於現場曾傳出槍聲,加上露營車播放「炸彈預告」,驚醒在睡夢中的居民及時疏散。有居民形容事件非常可疑,認為是一場「可怕的惡作劇」,亦有人表示能避過一劫感到「非常幸運」。

威廉斯和她的同性配偶馬德洛姆於事發時在住所內睡覺,其間聽到屋外接連傳出槍聲後立即報警。威廉斯之後望出窗外,發現街上有一架舊款白色露營車,車輛正播放錄音,警告車上有炸彈,將於15分鐘內爆炸,並每隔一分鐘進行一次倒數。威廉斯見狀後再度報警,認為事件不尋常,遂與馬德洛姆攜同寵物貓衝出屋外,趕緊駕駛私家車逃離現場。

慶幸留意「炸彈預告」

威廉斯和馬德洛姆事後憶述槍聲極響,相信是預先錄製並經擴音器播放。雖然威廉斯的住所在爆炸中損毀,但她慶幸自己留意到「炸彈預告」錄音,「否則我們將受重傷或被炸死」。

另一居民赫加蒂前日早上準備駕車外遊,他上車後剛關上車門,在一個街口外的露營車便發生爆炸,他慶幸自己未有受傷,坦言「非常幸運」。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