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專題 > 正文

亡兒愛Band重組 演唱名曲盼帶來希望

2021-01-20

早已解散的美國傳奇搖滾樂隊New Radicals,今日會為拜登相隔22年後首度重組,在就職禮後的「全美虛擬巡遊」中,獻唱樂隊名曲《You Get What You Give》。據報The New Radicals是拜登已故兒子博.拜登生前最喜愛的樂隊,候任副總統哈里斯的丈夫埃姆霍夫,在哈里斯競選期間亦多次選擇這首歌曲,作為介紹哈里斯出場的音樂。

New Radicals於1997年成立,只活動了短短兩年便解散,但1998年推出的《You Get What You Give》當年成為全球大熱歌曲,打入多國流行榜前列。這首歌曲為面對難關的人帶來鼓勵和希望,拜登在回憶錄曾寫道,在博.拜登對抗腦癌期間,一家人經常聽這首歌來互相激勵。在拜登和哈里斯團隊的邀請下,New Radicals決定重組,為就職禮獻唱。

樂隊核心成員亞歷山大表示,唯一可以讓樂隊重組的事,就是他們的音樂能為這艱難的時代帶來一點曙光,「美國人都知道,新政府上任後會有具體的疫苗計劃,我們即將渡過難關。」●法新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