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陳肇始:疫苗質量安全均無問題

2021-04-06
●陳肇始視察復必泰疫苗接種中心。 fb圖片●陳肇始視察復必泰疫苗接種中心。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政府昨日起恢復為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食物及壎竻膚蔽瓥粉F始下午到多個復必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情況。她隨後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復必泰早前就疫苗藥瓶包裝瑕疵問題,向政府提交報告,顯示疫苗質量及安全均無問題。她再次呼籲屬優先組別的市民,特別是醫護盡早接種,護己護人。

新一批復必泰疫苗上周五運抵本港後,政府昨日恢復接種並增加兩個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增加接種力量。陳肇始下午到訪位於荃灣、黃大仙、油尖旺、九龍城和灣仔區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為優先組別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情況。大家普遍認為流程暢順,接種後並無不適,亦對政府批准使用的疫苗有信心,希望透過接種疫苗為抗疫出一分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