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法案委員會今首會 下周連續6日會議

2021-04-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倪思言)《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今日上午舉行首次會議。根據會議安排,在今日首次會議後,委員會將於下周一至周六繼續開會。除了星期三開會兩小時外,下星期一、二、五、六將會開會4小時,星期四更會舉行兩節合共6小時的會議。

立法會早前完成首讀及二讀《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涉及修訂8條主體法例及24條附屬法例。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昨日正式通過將早前成立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小組委員會過渡成為法案委員會,接替進行條例草案審議工作,首次會議今日舉行,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小組委員會主席廖長江主持。

立法會秘書處昨日去信法案委員會各成員,表示委員會將於下周一至周六繼續開會,而法案委員會預計需要編排更多會議,秘書處會在適當時候將會議日期告知委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