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客貨車司機涉危駕 斑馬線撞斃晨運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交通警在客貨車撞死女途人現場調查。

 【本報訊】筲箕灣昨晨發生奪命車禍,一名聲稱以時速30公里行車的客貨車司機,在運送粉麵途中,在愛秩灣愛禮街一條斑馬線撞斃一名往晨運的7旬老婦,警方發現現場路面無任何煞車痕跡,不排除有人打瞌睡肇禍,拘捕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的肇事司機,准予保釋候查。

 被捕司機黃×倫,47歲,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獲准以5千元保釋,等候進一步調查。被撞死的老婦馬×英,70歲,與家人住在鄰近現場的居屋屋苑愛蝶灣。有街坊稱,昨晨6時在住所樓下曾遇見馬婦,大家閒談幾句後分手,馬婦聲稱往海濱公園晨運。昨晨6時許,馬婦步出屋苑,在愛禮街1號對開斑馬線橫過馬路。當時,司機黃×倫駕駛一輛客貨車沿愛禮街往愛賢街方向行駛,途至斑馬線收掣不及,左車頭撞倒馬婦,擋風玻璃爆裂,左倒後鏡毀爛,並衝至相反方向行車線始停下,馬婦頭破血流倒地,送院延至上午6時40分證實死亡。

警疑有人打瞌睡肇禍

 警方在現場調查,涉案司機表示當時正運送麵粉,他聲稱行車時速為30公里,而老婦突然走出馬路,所以撞倒她。但警員檢視現場路面,發現沒有任何煞車痕,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帶署,而肇事客貨車則被拖走檢驗。

 昨午1時許,女死者的親友到現場路祭,上香燒冥鏹時都一臉哀傷,其中一名女長者雙掌合十誦經,祈求女死者早登極樂。

 港島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該宗奪命意外,在現場張貼告示,呼籲任何人士如目睹意外經過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31068800或31068848與調查人員聯絡。

相關新聞
獨資港醫診所 首家在穗開業 (圖)
北拓神州最佳出路
三年「開荒期」 人才最難求 (圖)
內地掛單4年 14港醫謀擴展 (圖)
遊馬6歲港童 疑染登革熱亡 (圖)
汽油彈炸店 義犬救主人 (圖)
馬士提夫犬聰明 受訓一學即曉
3鳳姐命案 疑同一殺手所為 (圖)
客貨車司機涉危駕 斑馬線撞斃晨運嫗 (圖)
小牛困引水道 消防員拉200米營救 (圖)
長年失眠 科大生夢中猝死 (圖)
電單車撞的士 外賣速遞員危殆 (圖)
疑兇圖毀罪證 陳家恩被砍十指 (圖)
逾4成文員憂遭炒魷 (圖)
王國興等提建議 倡設就業委員會 (圖)
中產聯盟 駕車慢駛促紓困 (圖)
錦上路跳蚤市場 生意跌30% (圖)
海嘯衝擊 學徒訓練合約減4% (圖)
耆康會助隱蔽長者融入社會 (圖)
禽流鴨鵝屍 或來自珠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