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電單車撞的士 外賣速遞員危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麥當勞外賣速遞員的電單車被撞毀。

 【本報訊】尖沙咀及沙田昨日先後發生電單車與的士相撞交通意外,其中一名麥當勞外判速遞員駕電單車上班途中,在漆咸道南與柯士甸道交界與的士相撞,速遞員頭部重傷昏迷,送院後情況危殆,警方初步懷疑有人衝燈尾肇禍。

 首宗車禍傷者郭×龍,32歲,為麥當勞外判物流公司員工,負責駕駛電單速遞食物工作。連鎖快餐店麥當勞發言人表示,初步相信事主在上班途中出事,經已與物流公司及傷者家人接觸聯絡,並會按公司的程序處理保險及賠償問題。

 昨凌晨5時46分,郭載著印有「麥當勞」標誌的頭盔,駕駛一輛電單車往灣仔店舖上班,沿柯士甸道第一線東行,至漆咸道南交界時與對面線西行之的士發生相撞,郭人仰馬翻墮地,頭部重傷不省人事。救護員接報到場替傷者包紮,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後,情況危殆。警員替55歲姓梁的士司機進行酒精測試,結果為零度,經了解後不排除有人衝燈尾引起意外。

綿羊仔司機撞毀的士玻璃

 另一宗車禍在昨凌晨3時02分發生,一名29歲姓戴男子駕駛一輛「綿羊仔」電單車,由沙田車公廟路中線向大圍行駛,至翠田街交界時,與一輛由61歲姓陳男子所駕之的士發生碰撞,戴被拋上的士車頭,撞毀擋風玻璃後墮地,引致左手及面部受傷,清醒送往威爾斯醫院治理。警方調查後相信有人看錯交通燈號引起意外。

相關新聞
獨資港醫診所 首家在穗開業 (圖)
北拓神州最佳出路
三年「開荒期」 人才最難求 (圖)
內地掛單4年 14港醫謀擴展 (圖)
遊馬6歲港童 疑染登革熱亡 (圖)
汽油彈炸店 義犬救主人 (圖)
馬士提夫犬聰明 受訓一學即曉
3鳳姐命案 疑同一殺手所為 (圖)
客貨車司機涉危駕 斑馬線撞斃晨運嫗 (圖)
小牛困引水道 消防員拉200米營救 (圖)
長年失眠 科大生夢中猝死 (圖)
電單車撞的士 外賣速遞員危殆 (圖)
疑兇圖毀罪證 陳家恩被砍十指 (圖)
逾4成文員憂遭炒魷 (圖)
王國興等提建議 倡設就業委員會 (圖)
中產聯盟 駕車慢駛促紓困 (圖)
錦上路跳蚤市場 生意跌30% (圖)
海嘯衝擊 學徒訓練合約減4% (圖)
耆康會助隱蔽長者融入社會 (圖)
禽流鴨鵝屍 或來自珠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