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總宴萬慶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總會長蔡冠深,副會長張成雄 、陳幼南和會董與萬慶良副省長(前排左五)及代表團一行合照留念。

 【本報訊】中華總商會日前舉辦早餐會熱烈歡迎廣東省副省長萬慶良一行,並就粵港合作交流意見。中總蔡冠深會長,副會長張成雄、方文雄、陳幼南及多位常董、會董出席了早餐會。

 萬慶良副省長說,在百年一遇的世界金融危機影響下,2009年將是最困難的一年,粵港兩地要共同面對這一挑戰。省委、省政府在中央的部署下,去年及時作出應對部署,今年我們將更加有信心、有條件、有能力應對金融危機的挑戰。

 萬省長並闡述了廣東省09年的奮鬥目標:廣東省預計09年GDP增長8.5%,外貿進出口總值有所增長,地方財政收入增長6%,固定資本投資增加16%,人均GDP增長7%。他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謝中總過去一年支持廣東各項事業發展和推動粵港合作所做的努力,希望中總新一屆會董會繼續支持廣東的發展和粵港合作。

 蔡冠深會長致辭時表示,當前國際金融危機正纏擾著全球經濟的前進步伐,珠三角地區的發展也面臨嚴峻挑戰。中總將一如既往積極推動粵港兩地的經貿合作,為共同迎抗金融危機而做出貢獻,為粵港的經濟新起飛而努力。

 廣東省政府唐豪副秘書長;省港澳辦副主任林迪夫、金萍;省外經貿廳梁桂萱副廳長;省國資委葉力行巡視員等10餘人一起到訪中總。中總出席成員尚有常董楊孫西、朱蓮芬、曾智明、司徒源杰、陳鴻基,會董孫國林、王啟達、龍子明、冼緯中、謝鵬元、李國強、陳光明、陳貢光、許寶月等。

相關新聞
輸港糧肉菜 國家增配額 (圖)
生豬與大米 湘豫穩供港
青瓜價倍升 生意跌4成 (圖)
蔬菜涉食安 源頭即監管
南來東江水 供應有保障 (圖)
靈活變通 港人抗海嘯逆市獲利 (圖)
料春節後數千店結業 失業者增至18萬
網售減價港貨 月營業額數十萬
「女僕」咖啡店 獲「御宅族」熱捧 (圖)
年中失業率 料升至5.5% (圖)
眾善坊求助者增3成半
葉偉明轟僱主「渾水」裁員 (圖)
友邦保險逆市招聘3000人 (圖)
港鐵回應外判恐慌 稱兩年將增千員工 (圖)
戰羊剷壆撼樹 富家女爆頭亡 (圖)
近年涉及電單車奪命車禍
按摩器夾腳 79歲嫗報警 (圖)
路祭亡女 母哭斷腸 (圖)
3賊揮傘扑頭 搶女途人手袋 (圖)
電車撞隧巴 9人受傷送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