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奧巴馬弟涉性侵少女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3]     我要評論

——年初入境英國被拒 曾非法居英7年

 美國總統奧巴馬同父異母弟弟薩姆森,被指在英國非法居留7年,更牽涉當地去年一宗企圖性侵犯未成年少女案,並向警方虛報身份。他今年試圖再入境英國時,被發現其指紋資料與涉案人吻合,被拒絕入境。據報白宮已得悉事件,消息勢令奧巴馬非常尷尬。

 據稱,現年41歲的薩姆森,去年11月在英國伯克郡街頭勾搭一群年紀最小只有13歲的未成年少女,並跟隨她們進入一家咖啡室。期間,他被指企圖作出侵犯行為,被店主要求離開,隨後被接報到場的警方拘捕。

否認指控

 報道指,薩姆森當時向警方申報其母親位於該郡布拉克內爾的地址,並報稱是「亨利.阿盧」。他當時否認性侵犯指控,警方則以擾亂公眾秩序進行警誡。他留下指紋紀錄後離開,不久便返回家鄉肯尼亞。

 今年1月,薩姆森申請簽證返回英國時,當局透過全國資料庫發現其指紋與上述涉案者吻合,始證實他虛報身份資料,並非法居英7年之久。他其後主動要求取回護照,另行申請美國簽證獲批,並前往奧巴馬就職典禮,他此行曾在倫敦希思羅機場逗留一晚轉機。

與奧巴馬關係密切

 2月,他再申請英國簽證,當局即以其「在企圖性侵犯案中虛報資料」為由拒絕。薩姆森否認涉案,又聲稱護照被盜用,並出示文件證明自己一直在肯尼亞經營生意,提供不在場證據,但肯尼亞當局指該批文件為偽造。

 薩姆森母親凱齊婭是奧巴馬父親首任妻子,目前正居於英國。奧巴馬與薩姆森在1987年相認,此後二人關係密切。奧巴馬在自傳《來自我父親的夢想》中曾提到薩姆森。  ■《星期日郵報》/《星期日鏡報》/英國《世界新聞報》/《星期日泰晤士報》

相關新聞
曼谷緊急狀態泰軍坦克進城 (圖)
政壇拉鋸戰恐沒完沒了 (圖)
10年「三步走」 珠三角GDP力趕韓國 (圖)
公屋欠租飆升 2萬戶拖2680萬 (圖)
長假短線遊大熱 百萬人北上消遣 (圖)
新規即實施內地旅社擬提價 (圖)
央行:力保寬鬆貨幣政策連續性 (圖)
深圳黑大巴 一半乘客一半賊 (圖)
「雪龍號」艦載直升機墜海 1人失蹤 (圖)
島內求職殯葬軍職最搶手 (圖)
晉升後迅即退伍 40將官涉買官 (圖)
返鄉慘遭劫殺港婦遺體昨火化 (圖)
滑翔傘發燒友險墮湖 (圖)
2千萬打造旺角「綠洲」 (圖)
派錯藥職員 東院照返工 (圖)
美軍突襲救生艇 殺海盜救出船長 (圖)
奧巴馬弟涉性侵少女案
對朝射火箭 傳安理會達共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