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近年涉學生「索K」或吸毒事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5]     我要評論

日期及事發經過

2009.2.27:上水官立中學5名女生疑趁午膳空檔集體「索K」,其後上堂神情恍惚,被教師揭發報警。5名疑曾「索K」的女生與一名男生分涉吸毒及販毒被捕。

2009.2.16:馬鞍山一間中學6名男女學生,在校內吸毒被老師發現,他們涉嫌藏毒和販毒被捕。

2008.12.12:慈雲山救世軍卜維廉中學揭發學生懷疑集體「索K」,多名中四學生返校後神情迷惘,校方一度報稱有學生懷疑食物中毒求警求助,警員事後帶走2名學生助查。

2008.09.25:大埔佛教慈航智林紀念中學先後揭發2宗校園集體濫毒事件,涉及至少6名中二至中五學生,有學生更在上課期間「索K」,其中3名中四生承認濫毒自願退學。

2007.12.19:天水圍警方搗破2個梯間「索K派對」,拘捕21名集體吸毒的男女,當中13人是中學生,年齡最小只有13歲。據悉,有人在放學後專程從屯門及元朗來參加毒品派對。

2007.06.11:粉嶺官立中學4名中二女生,向17歲「校園毒販」男同學購得「K仔」猛索,上課時不適送院;提供毒品的17歲男學生事後被拘控販毒罪,判入更生中心。

2006.07.26:鐘聲慈善社胡陳金枝中學13歲女學生疑服食過量「K仔」昏倒於旺角道街頭,送院不治。

相關新聞
公園公然「索K」 3中二生昏迷 (圖)
指3人非頑劣 校長拒開除 (圖)
無處不藏毒 校方搜證難 (圖)
價值觀扭曲 視吸毒為娛樂
元朗天水圍荃葵校園成重災區
近年涉學生「索K」或吸毒事件
澳童染甲流 疑在港中招 (圖)
京增1輸入確診患者四處走
新增3宗甲流感染經過
河南設高考隔離考場
內地將適時恢復墨國航班
帶病行港粵 男子落馬洲「投案」
內地首批疫苗料45日後製出
網上賣淫首被控 17歲援交女提堂 (圖)
「網頁拉客」非企街 「唆使他人罪」惹激辯 (圖)
指澳筆跡專家抱恙 陳振聰申提前作供 (圖)
陳營質疑王永祥證供矛盾 (圖)
誤記上庭時間 因心遲到乾等 (圖)
傳譯員出錯 翻查錄音修正
蓮香鬧雙胞 老店告新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