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增3宗甲流感染經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5]     我要評論

第28宗個案 (11歲小童)

 男童於5月30日及31日出現打噴嚏、流鼻水及發燒跡象,6月2日退燒後,和父母同日乘機往芝加哥,再轉搭美國聯合航空UA895班機,6月3日下午5時抵達香港。男童在填寫健康申報表時表明自己身體不舒服,衛生署港口衛生處人員立即送他到瑪嘉烈醫院,確診染上甲型流感。

第29宗個案(6歲澳洲籍小童)

 男童與父母及兩名弟弟在澳洲乘搭國泰CX168班機,5月31日早上7時30分抵港,入住荃灣如心酒店。同日下午5時,男童和家人在尖沙咀一食肆進餐,期間曾嘔吐,兩小時後乘坐渡輪到中環期間再次嘔吐。6月1日男童和家人乘坐港鐵到金鐘,然後轉乘山頂纜車到山頂遊玩,然後再到旺角。6月2日一家人曾到迪士尼樂園遊玩大半天,男童於下午出現低燒跡象。翌天,男童再與家人到尖沙咀及中環一帶遊覽。男童昨天出現咳嗽跡象,父母帶他到荃灣港安醫院求診,醫院將他轉介到瑪嘉烈醫院,同日確診。

第30宗個案(40歲男士)

 該名男子曾於5月18日至6月1日在美國逗留,6月1日乘搭國泰CX841班機由紐約返港,隨即返回本港辦公室,同日駕車經落馬洲到廣東河源的辦公室。6月3日上午出現頭痛、咳嗽、流鼻水及發燒的症狀,同日駕車經落馬洲返港期間,向關員報告有關症狀,並由港口衛生處人員安排救護車送往瑪嘉烈醫院隔離。

資料來源:衛生署

相關新聞
公園公然「索K」 3中二生昏迷 (圖)
指3人非頑劣 校長拒開除 (圖)
無處不藏毒 校方搜證難 (圖)
價值觀扭曲 視吸毒為娛樂
元朗天水圍荃葵校園成重災區
近年涉學生「索K」或吸毒事件
澳童染甲流 疑在港中招 (圖)
京增1輸入確診患者四處走
新增3宗甲流感染經過
河南設高考隔離考場
內地將適時恢復墨國航班
帶病行港粵 男子落馬洲「投案」
內地首批疫苗料45日後製出
網上賣淫首被控 17歲援交女提堂 (圖)
「網頁拉客」非企街 「唆使他人罪」惹激辯 (圖)
指澳筆跡專家抱恙 陳振聰申提前作供 (圖)
陳營質疑王永祥證供矛盾 (圖)
誤記上庭時間 因心遲到乾等 (圖)
傳譯員出錯 翻查錄音修正
蓮香鬧雙胞 老店告新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