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上賣淫首被控 17歲援交女提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一名17歲少女(白衣)涉網上援交案被控。她出庭時因遲到及衣衫不整,被法官怒斥不尊重法庭。

 【本報訊】成長於背景複雜家庭的17歲援交少女,涉嫌於網站登廣告招徠嫖客,並相約見面交易,結果被「放蛇」探員拘捕,成為本港首名透過網站廣告招徠生意而被起訴的性工作者。涉案少女昨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她否認一項為不道德目的而唆使他人罪,但因遲到及衣衫不整,被裁判官嚴厲訓斥達10分鐘,怒斥:「你當法庭係咩呀?你返學會唔會著比堅尼呀?」

 有兒童保護令在身的少女姓馮(17歲),打扮成熟,曾任職野戰遊戲(war game)場。馮昨穿白色鬆身上衣由男友人陪同到法院應訊。她被控於去年9月25日,在吳松街聖地牙哥酒店門外,為不道德目的而唆使他人,即男警員張大堯。

500元保釋 暫住屯門院舍

 由於控辯雙方昨就網上張貼賣淫廣告是否足以構成唆使他人罪,進行法律觀點的爭拗,裁判官遂將案件押後至下月2日,讓控方安排政府律師到法庭解釋其觀點。馮女暫准以現金500元保釋,並須遵守宵禁令,但她昨在審訊完結後,即被社工帶往屯門兒童及青少年院舍暫住。

法官:返學會否穿比堅尼

 馮女除未有準時到庭外,昨更穿上「Deep V」兼跌膊透視上衣,明顯露出其黑色胸罩,她反駁裁判官陳家昇的嚴詞斥責說:「法官大人,我唔覺得我件衫有咩問題喎。」

 陳官當頭棒喝斥:「你直情成個胸露鬙X來呀!」又教斥「小妹妹,入得薊k庭就要尊重法庭,你著到咁無用飽A你當呢度係旺角定係卡拉OK呀?你返學會唔會著比堅尼呀?」法庭有關人員其後安排西裝外套讓被告穿上。

探員msn放蛇 破網站賣淫

 「放蛇」探員張大堯昨於庭上供稱,上級於去年9月訓示他進行打擊網上少女賣淫網站的行動,其後他於某網站上發現一名自稱yan321援交女子的賣淫廣告,2人以網上即時對話軟件msn相約於同月25日在佐敦地鐵站見面。被告當天主動要求到吳松街聖地牙哥酒店交易,並提醒警員交易的價錢,2人到達酒店後,埋伏警員即上前截停和拘捕被告。

缺父母照顧 被頒保護令

 據知,馮女1992年在內地出生,母親為內地人;馮女約於8歲時來港定居,至13歲時因缺乏父母照顧而被法庭頒布兒童保護令。她聲稱於犯案前已從事援交工作數個月,現有一名32歲、任職滑水教練的男友,其父親因嗜賭問題而不知所終,體弱多病的母親則在堔圳與幼妹生活。

 原本居於明愛中心的馮女,因違反規則被拒絕收留,轉居於彌敦道一單位內,但馮女因早前違反保護令,稍後將被安排至屯門法院索閱進度報告,涉案的網站昨晚仍有張貼多名援交少女的賣淫廣告。

相關新聞
公園公然「索K」 3中二生昏迷 (圖)
指3人非頑劣 校長拒開除 (圖)
無處不藏毒 校方搜證難 (圖)
價值觀扭曲 視吸毒為娛樂
元朗天水圍荃葵校園成重災區
近年涉學生「索K」或吸毒事件
澳童染甲流 疑在港中招 (圖)
京增1輸入確診患者四處走
新增3宗甲流感染經過
河南設高考隔離考場
內地將適時恢復墨國航班
帶病行港粵 男子落馬洲「投案」
內地首批疫苗料45日後製出
網上賣淫首被控 17歲援交女提堂 (圖)
「網頁拉客」非企街 「唆使他人罪」惹激辯 (圖)
指澳筆跡專家抱恙 陳振聰申提前作供 (圖)
陳營質疑王永祥證供矛盾 (圖)
誤記上庭時間 因心遲到乾等 (圖)
傳譯員出錯 翻查錄音修正
蓮香鬧雙胞 老店告新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