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荔枝角收押所 3犯涉體內藏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荔枝角收押所破獲3宗囚犯體內藏毒案,檢獲37包毒品。 資料圖片

 【本報訊】懲教署荔枝角收押所近日接連揭發3名還柙犯人涉嫌體內藏毒,起出包括海洛英及藍精靈等毒品,懲教署表示,3宗個案均已轉介警方作進一步調查。

查3人糞便 檢37毒包

 首宗事件的52歲還柙犯姓鄧,於8月1日因販賣毒品而被起訴,還押於荔枝角收押所。由於情報顯示鄧可能於入獄前將毒品吞入體內,懲教人員遂將他隔離觀察,並於昨日及前日先後2次在該名犯人的排便中,搜出33粒以膠袋包裝的懷疑藍精靈及海洛英毒品。

 第2宗事件的37歲姓謝還押犯,於8月11日因管有危險藥物而被起訴及還押於荔枝角收押所。懲教人員前日在其排便中,搜出2粒以膠袋包裝的懷疑藍精靈毒品。

 第3宗事件的41歲姓雷還押犯,於8月14日因管有危險藥物而被起訴及還押於荔枝角收押所。懲教人員前日在其排便中搜出2粒以膠袋包裝的懷疑海洛英毒品。

還押犯藏毒 今年破98宗

 去年經由懲教署人員截獲毒品的個案共有93宗,今年至7月31日則有98宗,大部分個案集中於收押所。懲教署發言人表示,署方竭力採取措施防範毒品流入懲教院所,在目前機制下,毒品甫進入懲教院所便會被察覺,無法在院所內流通,該署會致力在轄下懲教院所維持「零毒品」的羈押環境。

相關新聞
兩岸300藝人義演 台灣加油! (圖)
涓滴細流匯成愛心巨河 (圖)
立會通過撥5千萬助台 (圖)
6港團體 捐1640萬賑災 (圖)
蔡琴感謝港人關愛支持
城大教評設戶口籲捐輸 (圖)
新世界質疑專委會傳召權力 (圖)
律政司撐立會 唐明治再出山
憲制官司意義深 豪華陣容戰意濃 (圖)
基本法第73條及第48條相關規定
破儲物櫃販毒 檢200萬可卡因 (圖)
法院10月試行青少年驗身輔導 (圖)
荔枝角收押所 3犯涉體內藏毒 (圖)
學生涉毒被捕 半年增5成 (圖)
民建聯網上宣揚禁毒 (圖)
伊院調錯嬰 3職員出5錯 (圖)
無端拆骨肉 孕婦皆心驚
伊利沙伯醫院調錯嬰經過
8旬嫗染H3甲流病危
退伍軍人症添1危殆患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