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東外商公會順利換屆 政商同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該會首長陪同主禮嘉賓與全體理事分批合照

——戴德豐 許智明 劉宇新分別蟬聯主席、會長、總監 曾智明兼任秘書長

 12月1日晚,廣東外商公會假中華總商會大禮堂舉行第六屆理事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活動現場氣氛熱烈,省有關部門領導、中聯辦及港澳粵工商界主要商會和社團領袖等近300位政商名人出席同賀,場面盛大,賓客如雲。

 大會由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智明主持,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廣東省工商聯黨組書記楊浩明、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范瑞方等出席祝賀。在會員大會上,由連任主席戴德豐作工作報告、副主席兼司庫劉秀成作財務報告、總監劉宇新作會章修改說明,並一致通過在港註冊成立「香港廣東外商公會有限公司」,迎接珠三角地區改革發展綱要的實施,把握千載難逢的契機,整合優勢資源,創新會務管理,在更高起點上實現新突破。

 楊浩明副部長代表省委統戰部、省工商聯致賀辭,祝賀新一屆理事會的誕生,形容廣東省外商公會長久以來發揮了橋樑紐帶的溝通作用,積極投資,廣結善緣,並殷切期望廣東外商公會能再創高峰,為中華民族的經貿發展作出偉大貢獻。

 誠然,廣東外商公會一直秉承愛國愛港的理念,高度發揚外商靈活創新的精神,積極參與省內經貿推廣活動,招商引資,成為開拓內地市場的先鋒隊,為繁榮粵港兩地經濟立下汗馬功勞,事實上,廣東外商公會是區內最具代表性的商會之一,會員包括全國人大、全國政協、省政協代表等傑出人士,多年來為推動泛珠三角區域合作,促進港澳地區與內地發展搭建溝通的橋樑,並廣泛參與救災扶貧活動,為國分憂。

相關新聞
特首:中國崛起難逆轉 港青應抓住機遇 (圖)
彭清華勉港青 勇擔時代重任 (圖)
「至少一天作青年」 李肇星幽默贏掌聲 (圖)
唐英年率團訪川 商物流製造業合作 (圖)
龍永圖促論壇 走出博鰲向世界
粵學童綁架案再增兩宗 (圖)
籲家長不必恐慌 學生結伴保安全 (圖)
跨境童家長 憂落錯車親護送 (圖)
過關免下車 警專人監護 (圖)
兩電成本勁蝕 最快元旦加價 (圖)
監管洗黑錢 兌換店登記放寬 (圖)
快樂度連升兩年 貧家增幅勝富戶 (圖)
打擊洗黑錢的最新立法建議
旅局吸客大計 推中西文化節
聖誕元旦航班 加班申請增60%
中總贊同政改方案漸進發展 (圖)
政經人語:反對派忙總辭 民建聯深思財策
總辭騎劫輿論 68%市民不了解政改
棠哥組政改「大聯盟」 下周成立 (圖)
總辭再改期 大口舊倡下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