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商人涉賄警長 同遭廉署拘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0]     我要評論

 【本報訊】廉署昨落案起訴一名警長及一名商人,商人涉嫌串謀定期行賄,警長涉嫌受賄並向該名涉嫌與三合會人士有聯繫的商人予以優待的報酬。

 被告警長潘國球(49歲)、商人潘偉業(48歲)。潘國球警長另被加控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廉署准兩被告保釋外出,將於下周四(15日)於荃灣裁判法院提堂,以待轉介區域法院審理。

 廉署早前接獲警方轉介貪污舉報而揭發案件。控罪指出,被告潘偉業涉在2004年中至2008年3月期間,串謀向潘國球定期提供約4,000元的款項,以作為潘國球作出憑公職人員身份的作為,即向潘偉業予以或持續予以優待的誘因或報酬。

 另一控罪指潘國球涉嫌在無合理權限或辯解下,在執行公職或在公職上,故意及蓄意作出可構成罪行的失當行為,即與三合會相關人物有聯繫,及定期從潘偉業處接受4,000元款項。

相關新聞
病嬰熱水沖涼 燙傷下半身 (圖)
適當治療最關鍵 男嬰下體料無大礙
父母報警 律師指可索償
私醫收費加價 醫保勢跟隨 (圖)
私家醫生收費調查摘要 (圖)
華懋反擊陳上訴 指理據不堪一擊 (圖)
智破電話騙案 3保安奪金獎 (圖)
涉賄下屬撰洪良報告 畢馬威經理10萬保釋
中緬邊境開賭場 港商洗黑錢囚4年
商人涉賄警長 同遭廉署拘控
警長毆犯 上訴得直
宋慶齡兒童基金 遭伍淑清申清盤
男生跳橋 特警救人 (圖)
紓解矛盾 劉兆佳:官民須合作 (圖)
劉慧卿拒訪世博 民主黨不撐 (圖)
立會下月查甘威 邀王麗珠作供 (圖)
5成市民支持 空污嚴重即停課 (圖)
葉劉率百青年 乘高鐵訪武漢 (圖)
著名報人司徒丙鶴病逝 (圖)
愛國情懷 同行銘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