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名模Rosemary 在美藏毒被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美被拘捕的Rosemary。美聯社

 【本報訊】(記者 焯羚、梁靜儀)28歲的香港混血模特兒Rosemary日前在美國涉嫌連犯兩案被捕,要接受聆訊。包括在本周日早上約9時左右,在美國內華達州的Burning Man文化音樂節涉嫌藏毒被捕,獲准保釋。翌日涉嫌在里諾市撞車後不顧而去被捕,亦獲准以繳錢保釋。這位在港被媽媽管得甚嚴的名模,可能去到美國即放鬆晒,變甩繩馬騮,結果出事。不過她的模特兒朋友都為她講好話,指她有教養,相信今次是一時軟弱和衝動造成。

 據美國內華達州里諾市警方透露,美國時間上周日早上大約9時半,在一個戶外派對見到Rosemary將疑似搖頭丸交給另一友人,並在她身上搜出少量毒品,於是將Rosemary拘捕,控以藏有受管制藥物罪名,其後准她以1萬5千美元保釋,下月19日到法院應訊。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翌日,Rosemary又在里諾市撞車後不顧而去被捕。她駕駛出租的流動汽車屋往交還時,不小心撞到消防水龍頭及一個拱形地標的柱躉後,不顧而去,有目擊者報警。結果Rosemary的座駕被警方截停,她亦遭拘捕,警方控以不守交通規則撞車後不顧而去兼無汽車保險證明,她解釋因要趕及交還租用的流動汽車屋,所以事發後離開現場。最後Rosemary獲准以繳交1,280美元保釋候審,本月29日出庭應訊。

鄧達智擔心多過痛心

 名設計師鄧達智昨日在圓方為服裝品牌PAUL & JOE舉行時裝騷,原本活動是邀請Rosemary的,後來對方說要到 L.A.,才改由林莉出席。鄧達智表示得悉Rosemary被捕後,已即時致電給Rosemary了解,他形容電話中的Rosemary情緒不好,更有哭聲。他指Rosemary已保釋外出,至於能否返港則不大清楚。而據他了解,在當地藏毒不是很嚴重罪行,相信Rosemary的媽媽會幫她處理。

 鄧達智表示看著Rosemary成長,對方第一個騷正是他的活動,故對她分外關心。今次世姪女有事,他可會感到很痛心?鄧達智無奈地說:「這一刻擔心多過心痛,後生女出來玩,有時會罔顧安全,出現危險情況。」

14歲走紅 人稱「賤男磁石」

 Rosemary是混血兒,身形高大兼擁有35、24、34的驕人身材,精通多國語言。她與母親Julie常鬧不和,常為媒體報道,Rosemary媽Julie由愛女出道開始已經十分緊張,對她的工作和愛情都管得甚嚴,每當Rosemary結識男友都嚴格「審查」,從第一個男友Gordon起到Christopher她都反對,母女常為此反目。到後來Julie決定放手讓女兒自由發展,而Rosemary追求愛情,亦有冒險精神,情場上卻屢戰屢敗,最後往往不歡而散。吸引的男孩不是「食軟飯」、就是「暴力男」,所以Rosemary被形容是「賤男磁石」。

相關新聞
彰顯主權 中國漁政船 赴釣島護漁 (圖)
全球最佳營商環境 港跳7位奪亞 (圖)
菲司法部終承認 特警或誤殺人質 (圖)
教局拒認「地主」28年白交180萬 (圖)
名模Rosemary 在美藏毒被捕 (圖)
亞洲品牌500強 中移動列第5 (圖)
中美軍事交流或近期重啟 (圖)
中國連月增持日韓國債
前海開發「三制」改革為核心 (圖)
專家:蜱蟲中毒可防可控 (圖)
兩岸經合升級 台商藉投洽會通全球 (圖)
8前現任立委 涉收賄被重判
4樓高吊臂車翻側 擊中輕鐵18傷 (圖)
發現熱暈漢 捉狗隊涉延報警 (圖)
3歲童染甲流亡 母亦中招 (圖)
浙江加強房產調控 預售款擬納監管 (圖)
美復甦走弱 經濟「廣泛減速」 (圖)
焚經亂選舉部署 奧巴馬頭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