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賭船上推妻落海 狠夫涉謀殺被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發生丈夫涉把妻推下海案件的現場:澳門實德郵輪。

——兩人俱內地居民 婦港水域溺斃

 【本報訊】「澳門實德」郵輪昨晨發生推人落海謀殺案。一對懷疑登船出公海賭博的內地夫婦,在郵輪回程途中疑發生爭執。混亂間,妻子遭人推落大海,1小時後被救起,惜已溺斃。警方上船調查後,把涉嫌推妻落海的狠夫拘捕,列作謀殺案處理,交由水警總區重案組調查。

 女死者姓楊(43歲),內地居民,屍體由水警輪載返西灣河水警基地,再移送域多利公眾殮房,今日將剖屍確定死因。疑涉案丈夫姓王(47歲),同是內地居民,帶返西灣河水警基地調查後,再被解往西貢警署羈留扣查。

登「澳門實德」消遣 回程出事

 發生謀殺案的豪華郵輪「澳門實德」,據其網頁介紹,郵輪前身是Golden Odyssey,是著名小型高級郵輪,現時多經營天天出發的2日1夜航程。郵輪除有可容納600名客人的300間客房外,並設有賭場、酒吧、桑拿中心、美容中心、遊戲機中心、餐廳、麻雀房等娛樂設施。

 據悉,該對夫婦於前晚登上郵輪出海消遣。警方消息稱,昨晨接近8時,郵輪回航本港,當航行至橫瀾島以東約3浬附近的本港水域時,楊女突然被人推落海,旋即沒頂。有乘客目擊經過,立刻向郵輪職員報告,職員連忙報案。

事前夫婦爭執 有人坦承涉案

 水警及消防輪接報到場,約1小時後,在附近海面把楊女救起,惜即場證實死亡。

 水警人員登上賭船調查,經向目擊者了解經過後,懷疑王與案件有關,遂把他拘捕,帶署扣查。案件已列作謀殺案處理,水警總區重案組著手調查。據悉,該對夫婦事前曾發生爭執,有人坦承涉案,水警正深入調查犯案動機。

賭船乘客墮海命案 6日2宗

 澳門實德郵輪發言人透露,該公司為郵輪船東,管理工作則交由另一間公司負責。女死者與被捕男子是船上乘客,兇殺案發生時有人目擊經過,惟由於案件已經交由警方調查,故不方便評論。

 今次是6日來發生第2宗郵船乘客墮海命案。本月19日,51歲姓徐內地男旅客懷疑在郵船「寶瓶星號」輸掉數百萬元。在返航途中,徐於西貢果洲群島附近墮海,救起後,證實不治。

相關新聞
日方低頭中國船長凱旋 (圖)
日在野黨轟政府外交失敗 (圖)
日方要求與被拘日人見面 (圖)
胡總明年元月訪美 13年來首次 白宮隆重其事 (圖)
全民醫保谷早買 首半年享永久7折 (圖)
匯控大執位紀勤年底離任 (圖)
十一黃金周 2.1億國人出遊 (圖)
內地糧食主產區 預報秋糧豐收 (圖)
佛山3000人演詠春創紀錄 (圖)
凡亞比致粵70死65失蹤 (圖)
台真實版越獄 四大離奇巧合 (圖)
賭船上推妻落海 狠夫涉謀殺被捕 (圖)
拒協調區選 黃毓民威脅退黨 (圖)
紫田村民阻清拆敗訴
菲司法部長稱只起訴7官 (圖)
3新股掛牌 美即微創升36% (圖)
亞洲樓價升幅 星港分居冠亞 (圖)
趁妻來港當傭 菲獸父晚晚姦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