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趁妻來港當傭 菲獸父晚晚姦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5]     我要評論

——多達386次 判囚超1萬年

 菲律賓一名禽獸父親,趁著妻子來到香港任職家庭傭工期間,以13歲親生女兒為洩慾對象,於2001至2002年幾乎每晚逼女兒發生性行為和口交。獸父被法庭控告360項強姦罪,原本被判死刑,上訴庭昨改判每項控罪40年刑期,即判囚1.44萬年。

 獸父名為多納托,居住在內湖省卡蘭巴,任職三輪車司機。2001年1月,多納托妻子來港任職家庭傭工,將13歲的長女和另外2名孩子交由多納托照顧。他們租住一個狹小的地方,受害人的惡夢正式開始。

妻趕回國 陪女兒報案

 多納托幾乎每晚都強逼和受害人發生性行為,當她月經來到、生日時便逼她口交,惡行維持了386日。到了2002年夏天,受害人和弟妹們前往母親親戚家中度假,親友發現她不肯回家,幾經詢問才揭發事件。受害人母親得悉後立即回國,陪同女兒到菲律賓國家警察總部報案,拘捕多納托。母親又為她作醫學檢查及心理輔導。

 多納托於同年7月被控386項強姦罪,但他否認指控,反指妻子教唆女兒捏造事件,目的是順理成章嫁給外國人,並取得兒女撫養權。多納托後被改控360項強姦罪,罪名成立,被判死刑;他不服裁決上訴,馬尼拉上訴庭昨日改判囚1.44萬年。  ■菲律賓《太陽星報》/《泰晤士報》

相關新聞
日方低頭中國船長凱旋 (圖)
日在野黨轟政府外交失敗 (圖)
日方要求與被拘日人見面 (圖)
胡總明年元月訪美 13年來首次 白宮隆重其事 (圖)
全民醫保谷早買 首半年享永久7折 (圖)
匯控大執位紀勤年底離任 (圖)
十一黃金周 2.1億國人出遊 (圖)
內地糧食主產區 預報秋糧豐收 (圖)
佛山3000人演詠春創紀錄 (圖)
凡亞比致粵70死65失蹤 (圖)
台真實版越獄 四大離奇巧合 (圖)
賭船上推妻落海 狠夫涉謀殺被捕 (圖)
拒協調區選 黃毓民威脅退黨 (圖)
紫田村民阻清拆敗訴
菲司法部長稱只起訴7官 (圖)
3新股掛牌 美即微創升36% (圖)
亞洲樓價升幅 星港分居冠亞 (圖)
趁妻來港當傭 菲獸父晚晚姦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