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非常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側田暫別香港樂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側田身上的T恤是自家設計,採訪當日他就膽粗粗打畀偶像馮淬帆,希望用他的肖像做T恤。

 側田(Justin) 是唱得之人,相信不少人都點頭認同。曾創下十分鐘內演唱會門票即告爆滿的他,將於明年1月27至28日在紅館舉行兩場《Around the World Tour》演唱會,第三次登上紅館,把所有金曲重新編曲,玩盡不同音樂元素,單是聽已經十分吸引。最重要的是,今次將是側田離開香港赴北京發展的暫別個唱,想聽側田唱現場,就要盡早買飛了。

 從美國回港發展的側田性格很隨意,記者本相約在他公司拍照,但他因為嫌在公司拍照悶,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景,一行人移師到尖東海旁拍照。「演唱會主題叫Around The World,4年沒有在紅館開騷,今次主打玩音樂,以歌會友。演唱分5部分,是有多種不同style的音樂,會有Latin、印度音樂、Jazz、Hip-Hop、Rock等,而且因應唔同的音樂會有特別的表演。阿Mark(雷頌德)幫我將以往的金曲重新編曲,加入Jazz、Rock、Hip Hop等音樂元素,我自己好重視Rock那Part,希望可以玩得盡情,有部分Jazz編曲找南美的朋友幫手,預計有30首作品以全新感覺出現。」

向音樂幕後人致敬

 已經四年沒有在紅館開騷,側田眉飛色舞地向記者介紹今次演唱會的Idea,冷不防爆了一句:「今次開完騷後,我會去北京發展,在那邊定居,然後結婚生BB。」咁咪即是告別演唱會?記者問。「我都有問過公司是否用告別演唱會去形容,但公司話應該是暫別香港樂壇。其實準確來講,我只是把基地轉移去北京,唔係簽其他公司,我來緊約滿都會簽回北京的金牌大風。今次舞台方面暫定是三面台,而且我會將舞台分兩邊,舞台會旋轉,有2隊band,當一隊band在前面演出,另一隊會在後面stand by。我一直唔當自己是歌星,當自己是樂隊成員之一,所以也請了許多和我一起 Jam過歌的朋友來。整個show是一個整體的合作,樂隊是很重要的,但有時香港人唔為意,所以我希望向他們致敬!」

採訪:植毅儀

攝影:潘政祁

化妝:Yen Lai

服裝:Teelocker

相關新聞
側田暫別香港樂壇 (2010-12-20) (圖)
改變樂壇由自己開始 (2010-12-20) (圖)
沒有錢在香港 買樓 (2010-12-20) (圖)
華仔神來之筆「悟」醒霆鋒 (2010-12-20) (圖)
莫文蔚火熱演出驅走寒冷 (2010-12-20) (圖)
單紫寧夏威夷蜜月心繫香港 (2010-12-20) (圖)
公司忙上市 明星忙單飛 (2010-12-19) (圖)
大牌藝人都是「個體戶」 伺機當製作人 (2010-12-19) (圖)
影視業旺缺明星 不稀罕大樹遮蔭 (2010-12-19) (圖)
出爐視后鄧萃雯 精彩演技只因「癡」 (2010-12-13) (圖)
嚮往浪漫愛情 在角色裡盡情體驗 (2010-12-13) (圖)
受紐約藝術薰陶開竅 (2010-12-13) (圖)
角色不論主次只求精彩 (2010-12-13) (圖)
鍾景輝60載舞台生涯樂此不疲 (2010-11-29) (圖)
戲劇大師為你指點迷津 (2010-11-29) (圖)
在有限的條件內做到最好 (2010-11-29) (圖)
後記: (2010-11-29)
李治廷望成 新世代一線男星 (2010-11-22) (圖)
以平常心看待所有事 (2010-11-22) (圖)
借李小龍呈現何謂「家」 (2010-11-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非常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