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非常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沒有錢在香港 買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側田現任女朋友是韓國人,女友給他想結婚生BB的感覺。

 側田早前在記招自爆寫了首歌給韓籍模特兒女友《我愛你(韓文)》,他表示是因為與女友吵架,在失意時寫下此曲。既然側田大方對記者表示要結婚,那就不妨談一談他的結婚大計。側田現任女朋友是在北京住的韓國人,女友給他想結婚生BB的感覺。「女朋友在北京住了八年,你唔見我在香港的時間,其實是去了北京陪她,順便去當地認識新朋友。我倆是在香港認識的,當初相識她不知道我是一個歌手。我們見面的時候很sweet,但每個月say goodbye時最難受。今年就是有想成家立室的意慾,我最希望像阿Mark,既可以做自己喜歡的音樂,放假時又可以同自己的小朋友去公園。女朋友對我有影響,我目標是成家立室。我34歲了,想返轉頭愛情、家庭都不在香港。我好想買樓,但你根本唔夠那些富豪爭。幾年前已經被買樓呢個問題困擾著我,我成日想諗『Why我做到呢狗咁都買唔到樓?』之前去北京睇過樓,都OK。今次上去發展,先用半年時間學北京文化,特別是學他們的幽默感,到時做訪問才容易融入。」

 側田說要到北京發展,記者叮囑他去酒吧,他忙說:「我冇去好耐,你呢陣幾何見我去酒吧的新聞。」我和攝記不約而同地說:「有呀,咪同曹格曲打交囉!」「都話那次我只是勸交,唉,解釋了好多次,你們都話是打交!」側田說:「現在我沒飲酒,又食少了煙,得閒就打波KEEP FIT,無夜蒲,生活好正常。閒時又自己煲湯、煮洐飽C」看來,側田真的學習做住家男人了!

相關新聞
側田暫別香港樂壇 (2010-12-20) (圖)
改變樂壇由自己開始 (2010-12-20) (圖)
沒有錢在香港 買樓 (2010-12-20) (圖)
華仔神來之筆「悟」醒霆鋒 (2010-12-20) (圖)
莫文蔚火熱演出驅走寒冷 (2010-12-20) (圖)
單紫寧夏威夷蜜月心繫香港 (2010-12-20) (圖)
公司忙上市 明星忙單飛 (2010-12-19) (圖)
大牌藝人都是「個體戶」 伺機當製作人 (2010-12-19) (圖)
影視業旺缺明星 不稀罕大樹遮蔭 (2010-12-19) (圖)
出爐視后鄧萃雯 精彩演技只因「癡」 (2010-12-13) (圖)
嚮往浪漫愛情 在角色裡盡情體驗 (2010-12-13) (圖)
受紐約藝術薰陶開竅 (2010-12-13) (圖)
角色不論主次只求精彩 (2010-12-13) (圖)
鍾景輝60載舞台生涯樂此不疲 (2010-11-29) (圖)
戲劇大師為你指點迷津 (2010-11-29) (圖)
在有限的條件內做到最好 (2010-11-29) (圖)
後記: (2010-11-29)
李治廷望成 新世代一線男星 (2010-11-22) (圖)
以平常心看待所有事 (2010-11-22) (圖)
借李小龍呈現何謂「家」 (2010-11-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非常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