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少光:港遭恐襲威脅現屬中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少光指奧馬賽展開前白韞六得到的情報是概括的、有待確實的資料,與「維基解密」所公開的內容是兩回事。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維基解密」網站披露,在08年北京奧運會期間,有情報顯示香港可能成為恐怖分子襲擊目標。而在奧運馬術賽展開前,入境處處長白韞六亦曾公開表示接獲類似情報。在昨日的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上,有立法會議員質疑,白韞六公開披露收到有關情報是否適當。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回應指,自己事後有向白韞六了解,指對方當時所得到的情報是概括的、有待確實的資料,與「維基解密」所公開的內容是兩回事,但他不評論白韞六當時的言論是否適當。

 他強調說,任何部門收到有關情報後,都需要向警務處分析,再決定分級和是否向公眾發布,而現時本港的恐怖襲擊威脅評估屬中度。

 另外,有議員要求當局披露警務處處理恐怖襲擊的小組人數,李少光拒絕就此作出披露,重申此舉可能會影響打擊恐怖襲擊的措施。

相關新聞
立會否決堆填區擴建 港府棄司法覆核 (圖)
多黨讚明智 籲檢視所有法例
學者:行政立法雙贏
將軍澳垃圾堆填區擴建事件簿
堆填區快逼爆 港府三招救難 (圖)
港府3招減少廢物
膠袋徵費擬擴至全港 (圖)
焚化爐選址3月公布 (圖)
沙中線2020年通車 羅湖至金鐘50分鐘 (圖)
灣仔北將大變身
再無居屋賣 房會調整投資保收入 (圖)
房委會財政預算(單位:百萬元) (圖)
結餘669億 公屋租金未受惠
宅男網上獵女 姦「蘿莉」囚18年
居港美商疑涉9.2億澳退休金騙案
村屋種600盆大麻 毒兄弟被拘 (圖)
大廈翻新遇竊 失24米避雷銅片
大廈後巷火警 驚現男焦屍
夜盜參茸行事敗 2細膽匪棄贓逃 (圖)
43%遇性暴力婦女報警受「二度傷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