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司徒華追思會月底舉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民主黨創黨元老、前立法會議員司徒華治喪委員會公布,於本月28日在尖沙咀浸信會舉行兩場追思會。首場在晚上7至8時舉行,出席人士包括華叔至親好友;第二場追思會緊接在晚上8至9時舉行,主要讓教育界等人士進行悼念。29號早上9時至下午2時,聖安德烈教堂會舉行追思彌撒,讓市民弔唁獻花,但以一朵花為限,下午3時正式舉行安息禮拜,屆時教堂後的停車場、3面通道及前面花園都會向市民開放。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70年代初與司徒華一起參與推動教育改革的運動,認識他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在80年代中,他亦與司徒華等不同政見的人士一起討論香港問題,印象深刻。他又指,司徒華畢生的努力有目共睹,贏得不少人的尊重。

 另外,教協、民主黨及支聯會今早會在中環皇后像廣場舉行追思活動,部分立法議員在出席大會前將會到場默哀,現場亦設有紀念冊讓公眾留言,活動一直至本月27日結束。公眾悼念會則敲定在2月27日在維園舉行,當日是華叔冥壽前一天。

相關新聞
立會否決堆填區擴建 港府棄司法覆核 (圖)
多黨讚明智 籲檢視所有法例
學者:行政立法雙贏
將軍澳垃圾堆填區擴建事件簿
堆填區快逼爆 港府三招救難 (圖)
港府3招減少廢物
膠袋徵費擬擴至全港 (圖)
焚化爐選址3月公布 (圖)
沙中線2020年通車 羅湖至金鐘50分鐘 (圖)
灣仔北將大變身
再無居屋賣 房會調整投資保收入 (圖)
房委會財政預算(單位:百萬元) (圖)
結餘669億 公屋租金未受惠
宅男網上獵女 姦「蘿莉」囚18年
居港美商疑涉9.2億澳退休金騙案
村屋種600盆大麻 毒兄弟被拘 (圖)
大廈翻新遇竊 失24米避雷銅片
大廈後巷火警 驚現男焦屍
夜盜參茸行事敗 2細膽匪棄贓逃 (圖)
43%遇性暴力婦女報警受「二度傷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