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敗今再來 望圓當差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2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嚴敏慧) 失敗乃成功之母。現年23歲的龍詠詩,自小的志願是當警察,中七畢業後更一邊從事文職工作,一邊訓練體能準備投考警隊。雖然過去兩年,因為準備不足及過於緊張,先後兩度面試失敗,但她並沒有放棄,今年再次投考。由於警隊加入實務事件處理測試,她計劃多看警訊的模擬案情作為練習,希望今次能一圓當差夢。她說:「去年3月新增的心理評估我未試過,而實務事件處理測試亦為新增項目,需要做多點準備。」她計劃多看警訊的模擬案情作為練習,做好準備希望今次能成功。

 現年27歲、巴基斯坦裔的彭華兆,在香港土生土長,現職警區警民關係組社區聯絡助理。他表示,當警員有意義又有挑戰性,加上警隊最近改變應徵制度,懂外語的申請人會獲額外加分,自己會印度語及巴基斯坦語,相信在面試時會有一定優勢。

 他表示,警隊愈來愈著重與少數族裔的溝通,希望自己能成功投考,日後協助警隊加強與少數族裔的構通,但笑言自己要先加強體能訓練。

相關新聞
警隊應徵爭崩頭 督察流失卻趨升 (圖)
近年督察級或以上流失率
兩敗今再來 望圓當差夢
警察招募講座 教官面授竅門 (圖)
156輔警結業 協助撲滅罪行 (圖)
聘殘疾人未減 工資一視同仁 (圖)
醫局10年員工 薪酬貼近新人 (圖)
大埔5車串燒18傷 攝影師採訪捱撞 (圖)
鱷龜大戰巴西龜 少女「勸架」被噬指 (圖)
鱷龜嗜吃肉類 瀕危動物排第6 (圖)
赤柱古廟7千香油錢失竊
搭港鐵不滿插隊 青年護花遭割臉
酒店更衣欲泳 遊港紐漢猝死 (圖)
遺產執行人 控5男女吞產
美容中心控《壹週刊》誹謗
酒吧燃苦艾酒 男女齊燒傷 (圖)
梁愛詩:港人能自立23條應珍惜 (圖)
吳康民:社會和諧立法時
是否選特首 梁家傑迫民主黨表態 (圖)
梁美芬:大舜非抗衡公專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