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探子心切 夜上陽明山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霆鋒返港,身穿橙色T恤,戴「黑超」和耳機,安志杰(左)貼身陪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黃佩麗)謝霆鋒和張柏芝婚變事件擾攘近兩個月,有指兩人於昨日齊齊返港辦理離婚手續兼爭仔。在寧波拍戲的柏芝前晚漏夜返港,有指她是早點回港藏起兒子,而霆鋒於吉隆坡拍完電影《逆戰》之後,於昨午抵港,霆鋒隨即為手錶廣告試造型,見過律師,然後換上黑色衣服,在晚上七時半左右乘座駕直抵柏芝與兩個兒子現暫租住的陽明山莊見兩個兒子和太太柏芝,逗留近兩小時離開。

 近百傳媒一早齊集機場,務求第一時間得到霆鋒對婚變一事的回應,連美聯社記者也被吸引到來。 霆鋒昨日原定下午一時半到達,但因為要等行李的關係,遲了一小時才見他步出機場,他所屬的公司英皇只安排三位工作人員到場接機,約六個機場保安亦一早在閘口處戒備。當戴著太陽眼鏡和耳機、穿著橙色T恤的霆鋒步出閘口,現場傳媒即時一擁而上,情況混亂。

面無表情 不失幽默

 霆鋒亮相時面無表情,嘴唇有傷口,對記者的提問,包括「是否回港辦理離婚」、「是不是要照顧一對兒子」等問題完全不理,但就有除下耳機聽問題,而身旁的助手即表示霆鋒不會再講已經講過的事。問到他之後會如何走下去?他就幽默地說:「你們這樣擋著我,我如何走下去?」不過他也著記者乖一點也要小心一點,當記者要求霆鋒停下來拍照時,他亦表示傳媒是自己人,即揚手示意並大方停下給拍照,之後再繼續走。記者沿途再問他是否很擔心兩個兒子?他說:「都有小小擔心。(唇上的傷是因為拍戲弄傷?)我剛剛拍完戲回來,沒有睡過。(回港有甚麼做?)要拍廣告。(首要做的事是?)已講了不再說。(會不會去看兒子)會呀,不過先去工作。」

擁擠包圍 機場混亂

 由於現場非常混亂,從機場走到停車場的短短路程,足足走了十五分鐘,其間一行人更差點撞到一位外國人,霆鋒見狀都有扶一扶對方,亦有FANS混入記者群中看熱鬧,更有男FANS赤腳追著他拍照,而和霆鋒一起回港的安志杰把行李拿上車之後,就回頭帶著霆鋒走,霆鋒說:「你們(記者)都是要有大隻佬來才肯退後。」當問到身邊有不少朋友也關心他,只是部分支持他的朋友聯絡不上他,霆鋒答謂:「是朋友的就不用講說話!」兩人走到停車場,互相擁抱後就分開坐車離開,但霆鋒未有即時回家,沒休息便趕往到位於銅鑼灣的製作公司為廣告試造型,經理人霍汶希都有在場,至五時多,有三位律師到達霆鋒的製作公司,估計是來與霆鋒討論如何辦理離婚、爭取兩個兒子的撫養權等。

迴避兩月 昨晚相會

 至於柏芝方面,前晚漏夜從寧波趕回港作好準備,她昨天一整日沒有偕兩個兒子外出,只守候在家等見霆鋒傾離婚的問題。到了晚上七時半左右,霆鋒完成為手錶廣告試造型,見過律師。(據說當中最主要是談及兩個兒子的撫養權誰屬以及贍養費等問題。)然後換上黑色衣服,乘座駕直抵柏芝與兩個兒子現暫租住的陽明山莊,去親親兩個月沒見的Lucas和Quintus。因昨午霆鋒在機場拒談離婚及兩個兒子的撫養權問題,表明好想去看兩位愛兒,故工作完畢即飛奔陽明山莊。他與柏芝兩人兩個月來迴避相見,昨晚終於在柏芝現居的陽明山莊家裡見面,是作最後挽救或是向柏芝「攤牌」提出有關離婚的協議,只有當事人才知。不過柏芝早前表明想兩人好好傾一次,今次應該如願。霆鋒逗留至大約九時十分,便由助手代拿著一支黑色結他及行李,轉到金鐘一幢名為「柏舍」的住宅,一直未見離開。這個「柏舍」含有柏字,令傳媒多了很多聯想。

相關新聞
霆鋒探子心切 夜上陽明山莊 (圖)
謝婷婷靜觀哥哥 太多壓力需時間解決 (圖)
楊思琦謊稱懷孕 樂易玲知道原因 (圖)
過氣情侶合力「拉闊」 奕迅千嬅 牽手擁抱貼面 (圖)
港罕見意外 逾10噸鋼筋雨壓死「籠裡工」 (圖)
老手新丁齊亡 遺屬怨未見最後一面 (圖)
敲響警鐘:基建上馬新手增 意外頻生超去年 (圖)
方逸華:沒收過志雲外聘申請
無線2高層質疑與思潮簽約 (圖)
近億懸紅證財力 陳振聰申離港遭拒 (圖)
花旗耗10億 8折回購雷曼票據
售貨員偷公司30萬名錶緩刑
車輪陷坑 (圖)
再偷燒豬骨被捕 8旬嫗幾嚇昏
平機會代婆婆出頭 告業主法團封簹 (圖)
貴利扮中介呃基層 借6000扣剩700 (圖)
警搗村屋毒品武器庫拘2人 (圖)
立法通過派錢 申請表預早發 (圖)
關愛派錢研發200元「利息」 (圖)
議員促短租 迫會所開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