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思琦謊稱懷孕 樂易玲知道原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楊思琦和李永豪分手一事最近成為全城熱話,雙方各執一詞,無線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見圖)昨日出席活動時,力撐思琦。問她可會叫豪仔一家人少說一點?她表示一早知道思琦和永豪分手一事,作為長輩,見到兩人的事發展至今感到遺憾,但局外人很難加意見,只希望他們都能放下。問她可覺得思琦在這事上處理得不好?她說:「我識得的思琦比較硬頸,對感情很執著,試過為感情拒絕拍『咀戲』和推工作,我那時候都有和他們傾過,叫他們應把事業放在第一位。」

 沒有請假九個月

 樂易玲再次為思琦否認懷孕,雖然豪仔表示思琦曾向他承認懷孕,但樂易玲直言知道思琦為何會這樣說,她說:「我知道原因,但這件事應該由她來說,她亦沒有向公司請九個月假,我之前叫她分手的事要和大家坦白,但她可能想慢慢處理,慢慢把事情丟淡。(可有找豪仔傾?)我會找時間去安慰和開解他。(有指思琦與跳水隊隊員拍拖?)思琦是一個好女仔,身邊有人對她有好感不出奇,我都希望他們兩個收拾心情,如果遇到合適的人,可以選擇發展。」

相關新聞
霆鋒探子心切 夜上陽明山莊 (圖)
謝婷婷靜觀哥哥 太多壓力需時間解決 (圖)
楊思琦謊稱懷孕 樂易玲知道原因 (圖)
過氣情侶合力「拉闊」 奕迅千嬅 牽手擁抱貼面 (圖)
港罕見意外 逾10噸鋼筋雨壓死「籠裡工」 (圖)
老手新丁齊亡 遺屬怨未見最後一面 (圖)
敲響警鐘:基建上馬新手增 意外頻生超去年 (圖)
方逸華:沒收過志雲外聘申請
無線2高層質疑與思潮簽約 (圖)
近億懸紅證財力 陳振聰申離港遭拒 (圖)
花旗耗10億 8折回購雷曼票據
售貨員偷公司30萬名錶緩刑
車輪陷坑 (圖)
再偷燒豬骨被捕 8旬嫗幾嚇昏
平機會代婆婆出頭 告業主法團封簹 (圖)
貴利扮中介呃基層 借6000扣剩700 (圖)
警搗村屋毒品武器庫拘2人 (圖)
立法通過派錢 申請表預早發 (圖)
關愛派錢研發200元「利息」 (圖)
議員促短租 迫會所開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