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婷婷靜觀哥哥 太多壓力需時間解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安志杰返港即與謝婷婷「情侶檔」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鋒芝」婚變令全城關注,昨日謝霆鋒和張柏芝已經返港,一直有傳霆鋒和拉姑將到陽明山莊「講數」,但另邊廂有傳柏芝已秘密帶Lucas和Quintus兩兒子離港謝絕霆鋒探仔。昨日剛陪同霆鋒返港的安志杰於晚上聯同女友謝婷婷出席銅鑼灣的珠寶鐘錶品牌的開幕活動,婷婷透露拉姑剛離港,換言之否定拉姑和霆鋒合力會晤柏芝的消息。

 婷婷和安志杰在酷熱天氣下要站在戶外進行活動,穿上畢挺西裝的安志杰熱到滿頭大汗,細心的婷婷便為男友抹汗,十分甜蜜。記者告之婷婷關於哥哥霆鋒回港後便到了銅鑼灣的寫字樓,婷婷不知情說:「是嗎?那多謝大家來捧場,我和哥哥仍未通過電話。」

安志杰力讚霆鋒

 護送霆鋒上車離開機場的安志杰,力讚霆鋒是好男人、好爸爸,性格堅強又聰明,自稱要不是好人便做不成朋友。當問到跟柏芝是好朋友嗎?他透露大家好耐無聯絡,但相信柏芝也是好媽媽,每個媽咪都會擔心自己的小朋友。問他知否霆鋒下一步的行動?他表示大家趕戲到清晨六時,緊接便搭早上九時的航機回港,大家在機上的話題都是說打遊戲機,沒有談其他。

攬抱媽咪作安慰

 霆鋒有關心一對兒子嗎?此時,婷婷搶著說:「大家都好關心,不過太多壓力,需要時間慢慢去解決。(霆鋒會和拉姑一起去探兒子嗎?)媽咪剛離港,哥哥都有工作。(你會同哥哥一同去陽明山莊以助聲勢?)不知這些,也不知小朋友在哪裡。(有傳柏芝帶兩個兒子去泰國?)去做咩呀?如果是帶他們去增值和游水也不錯。(小朋友飛來飛去變了人球,是否很慘?)始終小朋友要有個安定時間表,大人都係,不過他們一生出來已經很適合這一行,經常飛來飛去,應該都開心。(會否擔心柏芝不讓謝家見小朋友?)沒有去想,讓哥哥來想。(今次霆鋒回港是簽離婚書和分家嗎?)哥哥拍完戲先返港,香港是他屋企,稍後他又要拍廣告。」婷婷又指會攬抱媽咪作出安慰,又會談其他話題分散其注意力。

相關新聞
霆鋒探子心切 夜上陽明山莊 (圖)
謝婷婷靜觀哥哥 太多壓力需時間解決 (圖)
楊思琦謊稱懷孕 樂易玲知道原因 (圖)
過氣情侶合力「拉闊」 奕迅千嬅 牽手擁抱貼面 (圖)
港罕見意外 逾10噸鋼筋雨壓死「籠裡工」 (圖)
老手新丁齊亡 遺屬怨未見最後一面 (圖)
敲響警鐘:基建上馬新手增 意外頻生超去年 (圖)
方逸華:沒收過志雲外聘申請
無線2高層質疑與思潮簽約 (圖)
近億懸紅證財力 陳振聰申離港遭拒 (圖)
花旗耗10億 8折回購雷曼票據
售貨員偷公司30萬名錶緩刑
車輪陷坑 (圖)
再偷燒豬骨被捕 8旬嫗幾嚇昏
平機會代婆婆出頭 告業主法團封簹 (圖)
貴利扮中介呃基層 借6000扣剩700 (圖)
警搗村屋毒品武器庫拘2人 (圖)
立法通過派錢 申請表預早發 (圖)
關愛派錢研發200元「利息」 (圖)
議員促短租 迫會所開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