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過氣情侶合力「拉闊」 奕迅千嬅 牽手擁抱貼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奕迅與楊千嬅手牽手演唱,十分親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昔日「華星三寶」陳奕迅、楊千嬅、梁漢文前晚聚首一堂為「拉闊音樂會」演出,陳年舊愛陳奕迅和千嬅合唱《其實我記得》時更不避嫌十指緊扣,無懼台下各自的另一半,他們亦懶理昨日回港「爭仔」的謝霆鋒,不停擺霆鋒上檯開玩笑,稱霆鋒才是真正「Chok神」。

 陳奕迅不負「吹神」之名,在台上大噴口水花「吹」足半個多小時,儼如個人「棟篤騷」,為觀眾帶來不少歡笑聲。前來捧場的有千嬅老公丁子高和媽咪、千嬅父母和胞弟、徐濠縈和女兒康堤、蘇永康和女友、劉浩龍、黃偉文、葉佩雯和男友Eric Kwok、關楚耀,「密友」何韻詩和容祖兒則隔開坐。打頭陣的千嬅穿上黑色低胸皮裙現身,更不停風騷扭動腰肢,之後梁漢文以螢光粉紅西裝亮相,最搶鏡要算是陳奕迅,分別以豹、老虎、鱷魚造型現身,不過千嬅換上另一條裙時,臨出場卻發現拉鏈無法拉上,要用扣針扣著,驚險萬分。

拉東扯西「吹」足半小時

 當晚三人互唱對方歌曲,又有合唱歌,至安哥時,三人細訴昔日往事,「吹神」陳奕迅講到唔停口,吹足半個小時有多。

 梁漢文指千嬅與陳奕迅加入樂壇就扭轉局面,陳奕迅自嘲道:「唔明四方形同梯形身材匯人都紅到,我地係樂壇最後防線。」又指責千嬅不應該減肥,千嬅反駁說:「我有婚姻,其實我無工作時跟你差不多。」陳奕迅指梁漢文是「死老洁v,繼而模仿霆鋒做Rock手勢,又扮安仔唱歌時鼻孔擴張,然後語帶雙關笑道:「安仔個人好隨和,一D都唔小器。」千嬅點頭和應,接著這對舊情侶合唱時,陳奕迅主動拖手兼擁抱貼面,完全沒有顧忌。

相關新聞
霆鋒探子心切 夜上陽明山莊 (圖)
謝婷婷靜觀哥哥 太多壓力需時間解決 (圖)
楊思琦謊稱懷孕 樂易玲知道原因 (圖)
過氣情侶合力「拉闊」 奕迅千嬅 牽手擁抱貼面 (圖)
港罕見意外 逾10噸鋼筋雨壓死「籠裡工」 (圖)
老手新丁齊亡 遺屬怨未見最後一面 (圖)
敲響警鐘:基建上馬新手增 意外頻生超去年 (圖)
方逸華:沒收過志雲外聘申請
無線2高層質疑與思潮簽約 (圖)
近億懸紅證財力 陳振聰申離港遭拒 (圖)
花旗耗10億 8折回購雷曼票據
售貨員偷公司30萬名錶緩刑
車輪陷坑 (圖)
再偷燒豬骨被捕 8旬嫗幾嚇昏
平機會代婆婆出頭 告業主法團封簹 (圖)
貴利扮中介呃基層 借6000扣剩700 (圖)
警搗村屋毒品武器庫拘2人 (圖)
立法通過派錢 申請表預早發 (圖)
關愛派錢研發200元「利息」 (圖)
議員促短租 迫會所開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