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搗村屋毒品武器庫拘2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方在招待會上展示行動中檢獲的毒品及利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暑假來臨,警方為防青少年受黑社會和毒品荼毒,特地加強打擊行動。前日,警方採取代號「嘉青」的行動,突擊搜查元朗東頭村一間村屋,搗破一個毒品和武器儲存倉庫,當場拘捕2名涉嫌有黑社會背景的男子,檢獲9公斤俗稱「K仔」的氯胺酮毒品,市值100萬元,以及28柄簇新利刀。警方仍在進行相關行動,相信稍後會再有人涉案被捕。

 昨日被捕的2名男子,年齡分別為34歲和23歲,涉嫌販毒被帶署扣查。

 元朗警區行動主任蔡偉森總督察指出,暑假來臨,警方特地加強打擊黑社會和堵截其收入來源。經調查後,警方發現毒販在天水圍活躍,並在區內設有毒品及武器庫,遂採取行動。

 前晚9時許,探員掩至屏廈路東頭村一間目標村屋,破門入內搜查,當場拘捕2名負責看管該毒品倉庫的2名男子,並當場搜出9公斤、市值100萬元俗稱「K仔」的氯胺酮毒品,以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

 同時,警方又檢獲20柄簇新西瓜刀和8柄菜刀,全部用刀套包裝尚未拆封,相信該批利刀被黑幫作防衛及廝殺用途。行動中檢獲的「K仔」毒品,相信供應元朗及九龍區樓上吧、卡拉OK等娛樂場所,對象以放暑假的青少年為主。

相關新聞
霆鋒探子心切 夜上陽明山莊 (圖)
謝婷婷靜觀哥哥 太多壓力需時間解決 (圖)
楊思琦謊稱懷孕 樂易玲知道原因 (圖)
過氣情侶合力「拉闊」 奕迅千嬅 牽手擁抱貼面 (圖)
港罕見意外 逾10噸鋼筋雨壓死「籠裡工」 (圖)
老手新丁齊亡 遺屬怨未見最後一面 (圖)
敲響警鐘:基建上馬新手增 意外頻生超去年 (圖)
方逸華:沒收過志雲外聘申請
無線2高層質疑與思潮簽約 (圖)
近億懸紅證財力 陳振聰申離港遭拒 (圖)
花旗耗10億 8折回購雷曼票據
售貨員偷公司30萬名錶緩刑
車輪陷坑 (圖)
再偷燒豬骨被捕 8旬嫗幾嚇昏
平機會代婆婆出頭 告業主法團封簹 (圖)
貴利扮中介呃基層 借6000扣剩700 (圖)
警搗村屋毒品武器庫拘2人 (圖)
立法通過派錢 申請表預早發 (圖)
關愛派錢研發200元「利息」 (圖)
議員促短租 迫會所開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