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車連環撞「綿羊仔」司機重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鐵騎士連人帶車卡在貨車底拖行70米重創被困,拯救人員努力搶救。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黃大仙龍翔道東行線昨午發生4車連環相撞恐怖車禍。一輛「綿羊仔」因應路面情況減速,慘遭尾隨中型貨車撞翻,連人帶「綿羊」被卡在車頭泵把推前近70米,右腳幾被磨爛重傷,由消防救出送院後,恐有截肢之虞。貨車司機涉危險駕駛導致他人嚴重受傷被捕。受傷鐵騎士姓鄭(36歲),右膝嚴重受傷,失去「菠蘿蓋」,露出一個深可見骨血洞,情況危殆。撞翻電單車的中型貨車司機47歲姓蕭;另涉意外私家車姓余司機(20歲)與客貨車姓鄭司機(23歲)有驚無險,但猶有餘悸。

卡尾車泵把 連人帶車推前70米

 昨午5時許,鄭駕駛「綿羊仔」沿龍翔道快線東行,途至龍翔中心對開因應交通情況減速,詎尾隨其後中型貨車收掣不及從後猛撞,鐵騎士因翻側「綿羊仔」卡著貨車頭泵把連人帶車被推行約10多米,導致沿中線而行客貨車與沿慢線而行私家車相撞。貨車將電單車推行近70米才停下,鐵騎士因右腳被壓在電單車下拖行而磨爛。

 出事後,「綿羊仔」一度冒煙,由駕車人士以樽裝水淋熄。消防花半小時才將右腳血肉模糊鐵騎士救出送院。東行一度全線封閉,交通嚴重阻塞,警方正調查肇事貨車司機在快速公路是否違例在快線行車。

相關新聞
衣食住行騰貴 港6月物價升5.6% (圖)
市民應變:行街市慳得就慳 出街食可免則免 (圖)
工廈康樂地轉住宅 增46萬呎樓面 (圖)
遏新樓假成交抬價 簽臨約倡翌日公布
6月消費物價變幅
港企招聘慾下滑8百分點 (圖)
招聘經理高層 首重公司文化
香港企業今年招聘意慾 (圖)
1日辦3招聘會 5千職位納應屆生 (圖)
僱主錄用重經驗 「老幼」搵工更難 (圖)
職場生存學成書展奇葩 (圖)
下月電腦節 主打平板電腦
8%安老護理員 遭削飯鐘薪假
幼園外捉女童手 自閉男師判感化 (圖)
「玻璃骨」女跌傷 告保安公司獲72萬 (圖)
人質死者家屬決告菲官討公道
涉電腦室非禮3生 小學技術員還柙
扮社工騙財 積犯重囚58月
雙程婦酒店生孖女伊院起疑報警
捐幹細胞救港胞 江西母盼做榜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