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言知玄:婚外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7]     我要評論

楊天命

 朋友因婚外情而甚為煩惱,而且雙方亦各有家庭,兩人也不知應如何取捨。我的意見是盡快找一個和平的方法了斷,勿拖泥帶水。就算雙方也準備放棄家庭而雙宿雙棲,當下也應先利落地分手,待他日處理好各自的家庭問題後,才重新開始,免得日後為人所詬病,令感情一開始就蒙上污點。

 要用八字算命術去看婚外情其實非常簡單,甚至可以說一看命造便立刻一目了然。有些男顧客會委託太太前來代為算命,間接證明他為人光明磊落,沒甚麼需要隱瞞太太,甚至沒假設過類似的事情可能會發生自己身上,所以發生婚外情的機會也自然較低。不過當然,有些男人是因低估了算命術的透視能力,所以才有託太太代為算命這種大膽行為,一旦有甚麼問題被揭發了,也只能算是咎由自取。

 從面相而論,擁有一雙水汪汪眼睛的男女一生異性緣好,桃色糾紛也較多,故此也容易發生婚外情;眼珠又黑又圓者也因為性格天真而又感情生活豐富,所以一腳踏兩船的機會較高,畢竟在感情生活之中,天真的性格實在較易惹人誤會又或被人利用及欺騙。

 另外,眼尾是面相中的夫妻宮,故此四十歲前就眼尾多紋者也較易有第三者介入婚姻關係,這或多或少與擁有相關特徵的人天生慾念較強有關,似乎一個固定的伴侶未必足夠滿足其生理的需要。

 了解天命的讀者或會記得,我個人對婚外情的看法並非非黑即白,皆因八字令我明白到複雜的感情關係實在太多,往往不足為外人道。不過當初既然選擇了結婚,無論新的感情是否情有可原,也必須先對原本的婚姻盡上責任。

相關新聞
五月天 追逐音樂電影夢 (圖)
影音館:《藍精靈》——混合式的煩惱 (圖)
影碟別注:《U潛艇》 (圖)
鋒狂的電影世界:武俠真能改變武俠? (圖)
歷史與空間:和吳冠中先生的一點機緣 (圖)
古今講台:易經不是宿命論
豆棚閒話:玩笑的尺度
生活點滴:秋風中的午餐 (圖)
開卷有益:《人脈》:成功人生的關鍵因素 (圖)
百家廊:風中下午茶 (圖)
翠袖乾坤:曾志偉振興港產片
天言知玄:婚外情
琴台客聚:上海灘三劍俠
生活語絲:訪映秀、水磨鎮
隨想國:看「家變」
路地觀察:和歌山南紀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