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安涉腐液淋妻 稱遭欺凌迫飲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保安員涉於去年6月向妻子淋潑通渠水導致對方死亡案,被告昨於高院辯稱,自妻子揭發他以詩句與女友人交往後性情大變,自爆有年輕情人,除強迫他簽訂「奴隸契約」,禁止他跟胞姊和胞弟來往,又在酒醉後在他口中小便,憶起以往被妻子欺凌的片段,被告只能在庭上不斷哭泣。

 60歲被告黃志誠昨於高院自辯稱,他與死者於1994年相識,當時前妻移民加拿大,自己則留港做「太空人」,期間到深圳認識在卡拉OK任公關的死者宋子琴,很快便包養她。至1997年回歸前夕,被告向死者表示要回加拿大,死者曾因此苛索20萬元,令被告感到她「有少少貪心」,只給她3萬元。惟被告在加拿大時,前妻不滿他曾有外遇,狠狠罵他「You Better Die(你唔去死都冇用)。」被告遂於1998年底回流香港與前妻離婚,遂跟死者再續情緣。

子稱見證父簽「奴隸契約」

 被告續指,他於案發前任職保安期間上網結識一些女網友,更在手機以詩句互贈。死者於去年4月15日從被告手機發現有關短訊,先後以剪刀、利刀將他趕出家門,被告曾到庇護中心暫住。同年4月26日,死者准許被告回家,但威迫他要做「奴隸」,需跟親人斷絕來往,自此死者會不時「發神經」般拍打被告。

 被告形容死者自此性情大變,每晚在外飲酒,更自爆在酒吧認識了一名30歲男朋友。一次他回家後竟被強迫蹲下,她則蹲到沙發上,從高處排尿到被告口中,被告至此一度泣不成聲。惟死者的親子余小龍的口供指,被告與母親的感情一直都不錯,但他曾於去年5月18日和妹妹Yoyo見證父親簽下「奴隸契約」。

相關新聞
原訴悔當「傻婆」:有人叫我打官司! (圖)
政黨回應:政府當查公民黨攬訟
朱婆婆吐真言
焦點透視:朱婆婆揭黑幕 公民黨露原形 (圖)
律師析法:包攬訴訟最高囚7年
橋評上訴得直 法官稱尊重專業判斷 (圖)
上訴庭判決理據
年底前動工建橋 成本多花65億 (圖)
工程上馬 萬三工人受惠
千億工程70項目再啟動 (圖)
鼓勵港人搬入新界 長途交津不問貧富 (圖)
建議派200元交津 惠90萬長者 (圖)
73%市民認為長途車費過高
80後揀工 領匯商戶千職聘10人 (圖)
電梯工工潮未解 緊急服務今恢復
緊急維修一停 即壞穨x2人 (圖)
小南國秘製素鵝 含菌全線停售 (圖)
國泰港龍客機飛太近 差六秒相撞 (圖)
保安涉腐液淋妻 稱遭欺凌迫飲尿
洗衫水開奶餵少主 菲傭表證成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