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民痛打落水狗公民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1]     我要評論

青 鋒

 如今,公民黨的倒行逆施已被港人識穿,受到市民聲討和輿論的批判,像狗被打落水一樣狼狽和四面楚歌。但是,慶父不死,魯難未已。公民黨聲名狼藉,並不等於牠不再咬人。「維基解密」早曝出美國主子對公民黨情有獨鍾,既關注創黨,也曾欲物色余若薇當「女皇」;近日梁家傑仍信口雌黃,對他們唆擺「外傭居權案」百般抵賴。因此,港人仍應持續不斷揭發之、批判之、痛打之。全港市民,在未來的選舉中「票債票還」,將公民黨唾棄。

 公民黨近日涉嫌幕後策動港珠澳大橋環評案及外傭居港權案,被各界狠批為損害香港整體利益的黑手,引起社會公憤,全城怒斥。日前逾萬名市民走上街頭,用行動表達不滿,遊行到公民黨總部,聲討訟棍禍港,並遞交10萬個抗議簽名。公民黨這隻危害港人的瘋狂狗、媚態可掬的洋人哈巴狗,今時今日正處於全民聲討之,全港唾棄之,輿論痛擊之中。港人眼睛從沒有像今天這樣明亮,從沒像今天之同仇敵愾,勁頭從未像今天如此充足,一句話:公民黨壞事做盡,禍港害人,應群起痛打之;即使牠已落水,不手軟,不留情。君不見,牠還在汪汪狂吠狡辯,還有人擔梯要牠爬上來把身一搖髒水點灑人一身。

公民黨壞事做盡禍港害人

 公民黨自成立前後,壞事樁樁,罄竹難書。依序追溯:今年的唆擺「外傭居權案」,是其核心成員李志喜和創黨黨員帝理邁操弄,欲讓數以十萬計外傭及其家人湧港,分薄港人福利,爭奪港人權益,加重港人負擔,增加港人失業。今年上半年的唆擺「港珠澳大橋案」的「司法覆核」,以一老婦為卒子,以「莫須有」的「環評」為罪名,腰斬港珠澳大橋按時開工,拖延半年至上月末高院判無違「環評」作結,讓數以萬計工人失業,使造橋要多花65億,害朱婆婆一家不和;更陰險者,藉停止造橋意在截斷香港與國家的關係,阻撓融入國家「十二五」規劃和珠三角優質生活圈,使香港被邊緣化、貧困化,操弄官司者為公民黨執委黃鶴鳴等。再追溯十年前2001年的「莊豐源案」,莊案令大量內地孕婦來港產子,使本港醫院婦產科、兒科、母嬰健康院不堪負荷,以至影響本港人口政策和社會福利,代表莊豐源的律師就是李志喜及郭瑞熙。而1999年的「吳嘉玲案」,也是公民黨前「大狀」為其訴訟,幸人大釋法,香港才倖免翻船。公民黨這一切的「包攬訴訟」,都為一個目的:要使香港凋殘,要害港人貧困,要割離香港與國家的血肉聯繫。

 這一企圖,以去年公民黨和社民連發動的「五區公投」和「全民起義」而圖窮匕見。前黨魁余若薇當指揮,現黨魁梁家傑和陳淑莊連同政治痞子社民連三人以「請辭」、再補選、再入議會上演醜劇,要實現公民黨的「分裂合法」的「港獨」,終於因港人的覺察和抵制而失敗。公民黨以無數事實和行動,證明他們是禍害香港最狡猾、最陰險、最兇殘的政團組織。他們的陰謀或被挫敗、或能得逞,都打著「法律」的旗號,以「包攬訴訟」折騰香港發展繁榮,害港人越來越慘;而自己在唆擺官司中「揚名」並有鉅額訟費入袋。

「票債票還」將公民黨唾棄

 如今,公民黨的倒行逆施已被港人識穿,受到聲討和輿論的批判,像狗被打落水一樣狼狽和四面楚歌。但是,慶父不死,魯難未已。公民黨聲名狼藉,並不等於牠不再咬人。「維基解密」早曝出美國主子對公民黨情有獨鍾,既關注創黨,也曾欲物色余若薇當「女皇」;近日梁家傑仍信口雌黃,對他們唆擺「外傭居權案」百般抵賴。因此,港人仍應持續不斷揭發之、批判之、痛打之。

 其一,全民參與,全港行動,通過報紙、電台、集會、論壇聲討公民黨禍港殃民的惡行。電台被反中亂港者掌控,就用電話打爆它,叫奴才不得安心。

 其二,輿論集中火力,矛頭對準公民黨。一擺明事實,二批其禍害,三揭其偽善,四抄其老底,五教育群眾。

 其三,我們盼公民黨屬下之眾,學朱婆婆反戈一擊,揭公民黨唆擺、操控官司惡行;全港市民,在未來的選舉中「票債票還」,將公民黨唾棄。

 出身「高貴」,人非溫順;密意工讒,狐媚偏能惑眾;包藏禍心,意在窺竊神器;狗已落水,費厄潑賴不應慢行。痛打落水狗公民黨,請看今日城中,竟是誰家的天下!

相關新聞
縱論香港:禍港連擲兩彈 訟棍豈能撇清 (2011-10-11)
廿四味:醜聞頻生選情吃緊 民陣遊行黔驢技窮 (2011-10-11)
全民痛打落水狗公民黨 (2011-10-11)
建設「文化強國」關係民族復興 (2011-10-11)
梁家傑拖死公民黨 (2011-10-11)
政經多面體:「佔領華爾街」能否改變金融市場賭場化 (2011-10-11)
由語文引發的雙重不公平競爭 (2011-10-11)
緬懷辛亥革命偉績 實現中華民族復興 (2011-10-10) (圖)
指點江山:公民黨「一語兩用」盡顯訟棍本色 (2011-10-10)
用選票踢走禍港殃民的公民黨 (2011-10-10)
田園快語:施政報告莫忘支援「邊緣中產」 (2011-10-10)
宋楚瑜成「關鍵少數」 (2011-10-10)
檢討香港專利制度配合創新科技發展 (2011-10-10)
公民黨玩弄法治 內外交困自食其果 (2011-10-08) (圖)
人民力量踩公民黨場源於「黃毛」之爭 (2011-10-08)
癡人夢說香港組「聯合政府」 (2011-10-08)
「無殼」居民對施政報告的期望 (2011-10-08)
訟棍亂港禍害無窮 (2011-10-08)
縱論香港:公民黨謊言「麻痺」市民 圖減低反對怒潮 (2011-10-07)
廿四味:港台為何找政治偏激的林輝主持節目? (2011-10-0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