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稱涉花園街火 警拘藥駕漢調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一名40歲小巴司機,前晚突然自行報警,聲稱與上月旺角花園街釀9死34傷的四級大火有關,警方隨後在落馬洲一輛小巴上發現他神志不清,相信曾吸食毒品,將其送院檢查後調查,初步相信他與該宗四級火無關,惟涉嫌藥後駕駛罪名被捕扣查。自稱與旺角花園街四級火慘劇有關的小巴男司機經通宵扣查後,昨晨8時准予保釋離開落馬洲警署候查,明年1月中須再返回警署報到。

初步相信與排檔火無關

 前晚8時20分左右,警方突接獲一名男子報案,聲稱與旺角花園街四級火慘劇有關,並可提供資料,警方大為緊張,立即派人根據線索趕抵落馬洲邊境管制站的小巴站,並在一輛小巴上發現一名身穿羽絨及牛仔褲的男子,其自稱是報案人,惟神志不清,警員懷疑他在受藥物影響下駕駛,於是將其拘捕,並召來救護車將他先行送往北區醫院檢查,隨後再帶回落馬洲警署通宵扣查,其間西九龍重案組亦一度派人到警署了解情況,惟初步相信他與四級火無關,早前言行只是受藥物影響下的異常行為。

相關新聞
張平:按中央要求配合港發展 (圖)
雙英:須為雙非產子設限
港聖誕餐飲 回歸後「最肥」 (圖)
川客初嚐「港味」喜聖誕氣氛濃 (圖)
冬日電腦節開鑼 市民嫌1年3次太多 (圖)
電腦節簡介
美食展商嘆旺丁不旺財 (圖)
遭「斷貨」逼加價 腦場小店喊苦
義助倒車睇位 新巴車長枉死 (圖)
電錶火濃煙困廈 醒目住客屋內等救 (圖)
54歲智障子床邊伴母屍5日 (圖)
自稱涉花園街火 警拘藥駕漢調查
港大失蹤加國生 疑神秘陳屍公廁 (圖)
房車剷安全島 4人變「保齡樽」
南亞青醉漢互毆 同鄉幫手爆樽傷警
薄扶林道爆水管 商戶生意受影響 (圖)
海旁攀2米石壆 醉青失足昏迷
指點江山:區議會選舉整體公平公正不容質疑
雙英民望拉近 同稱繼續努力 (圖)
再進一步:官方駐港機構擬廢投票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