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房車剷安全島 4人變「保齡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油塘高超道昨午發生車禍。一輛私家車疑拐彎失控衝入路中安全島,4名等候過馬路男女走避不及,猶如打保齡般將他們全數撞倒,繼而狂撼一條交通燈柱始告停下,車頭損毀,車上2男乘客亦告受傷。

再撼燈柱始停 2乘客亦傷

 昨午4時許,一輛接載3男女和一名女童的私家車沿油塘鯉魚門道東行,在左轉入高超道時失控,衝入路中一條行人輔助線上的安全島,當時站在安全島上等候過馬路的2男2女,同走避不及如打保齡般撞及,飛彈出對面行車線墮地,頭和手腳受傷,幸當時對面行車線沒有車輛駛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該車餘勢未了續往前衝,撞及安全島石壆上一條交通燈柱始告停下,由於撞力強勁,該車車頭損毀,車上2男受傷。救護員到場將6名男女傷者分批送往聯合醫院治理。肇事私家車司機35歲姓高,事後助查通過酒精測試。

 4途人為女子黃×頌(41歲)、15歲姓黃女童、13歲姓黃男童及14歲姓鄭女童;另2人為肇事私家車男乘客,分別76歲姓黃及45歲姓黃。

相關新聞
張平:按中央要求配合港發展 (圖)
雙英:須為雙非產子設限
港聖誕餐飲 回歸後「最肥」 (圖)
川客初嚐「港味」喜聖誕氣氛濃 (圖)
冬日電腦節開鑼 市民嫌1年3次太多 (圖)
電腦節簡介
美食展商嘆旺丁不旺財 (圖)
遭「斷貨」逼加價 腦場小店喊苦
義助倒車睇位 新巴車長枉死 (圖)
電錶火濃煙困廈 醒目住客屋內等救 (圖)
54歲智障子床邊伴母屍5日 (圖)
自稱涉花園街火 警拘藥駕漢調查
港大失蹤加國生 疑神秘陳屍公廁 (圖)
房車剷安全島 4人變「保齡樽」
南亞青醉漢互毆 同鄉幫手爆樽傷警
薄扶林道爆水管 商戶生意受影響 (圖)
海旁攀2米石壆 醉青失足昏迷
指點江山:區議會選舉整體公平公正不容質疑
雙英民望拉近 同稱繼續努力 (圖)
再進一步:官方駐港機構擬廢投票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