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大失蹤加國生 疑神秘陳屍公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失蹤加拿大籍碩士生Joey Basha 被親友在德興街張貼的尋人告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入讀港大碩士課程的25歲加拿大籍留學生,本月21日離開油麻地租住寓所後一直杳無音訊,警方昨證實當日於同區一公廁內發現的一具無身份證男屍,不排除就是已失蹤6日的外籍男事主,將於今日安排家人認屍及進行剖屍以確定死因,初步相信無可疑,案件繼續由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跟進。

死者港樂隊Milkteeth主音

 離奇失蹤6日後,疑證實死亡的加拿大籍碩士生Joey Basha,25歲,2008年8月來港於港大修讀國際及公共關係碩士課程,亦是本港樂隊Milkteeth 的主音歌手。失蹤前與人同住油麻地一單位,據同房Dino Lee接受《The Huffington Post》加拿大版採訪報道指,Joey Basha於本月21日(上周三)凌晨2時離家,聲稱要外出買食物,之後便一去不返,事後發現其護照及個人財物均在屋內,恐已遭遇不測。

聲稱外出買食物失蹤6日

 警方發言人昨表示,本月23日已接獲一名17歲男子報案,聲稱一名與其同住的25歲加拿大籍男性友人在21日凌晨離奇失蹤,案件隨即交由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跟進。及至昨日,警方在翻查核對紀錄分析後,相信於21日下午12時20分,在油麻地街市街一公廁內發現的一具無身份的外籍男屍,就是失蹤多日的男事主,並已通知其家人今日安排認屍,稍後將進一步進行剖屍檢驗以確定死因,惟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

相關新聞
張平:按中央要求配合港發展 (圖)
雙英:須為雙非產子設限
港聖誕餐飲 回歸後「最肥」 (圖)
川客初嚐「港味」喜聖誕氣氛濃 (圖)
冬日電腦節開鑼 市民嫌1年3次太多 (圖)
電腦節簡介
美食展商嘆旺丁不旺財 (圖)
遭「斷貨」逼加價 腦場小店喊苦
義助倒車睇位 新巴車長枉死 (圖)
電錶火濃煙困廈 醒目住客屋內等救 (圖)
54歲智障子床邊伴母屍5日 (圖)
自稱涉花園街火 警拘藥駕漢調查
港大失蹤加國生 疑神秘陳屍公廁 (圖)
房車剷安全島 4人變「保齡樽」
南亞青醉漢互毆 同鄉幫手爆樽傷警
薄扶林道爆水管 商戶生意受影響 (圖)
海旁攀2米石壆 醉青失足昏迷
指點江山:區議會選舉整體公平公正不容質疑
雙英民望拉近 同稱繼續努力 (圖)
再進一步:官方駐港機構擬廢投票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