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薄扶林道爆水管 商戶生意受影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西環第三街爆水管,大量食水湧現,沿斜坡流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港島西區薄扶林道昨清晨發生地底食水管爆裂意外,大量食水混雜泥沙湧出路面,再沿斜路沖落第三街和皇后大道西,水務署事後關掉水掣進行搶修,惟附近食肆和洗衣舖一度無水供應,生意大受影響,損失慘重。

大批居民冒寒輪水

 現場為薄扶林道近第三街200號至208號對開行人路底一條食水管。昨清晨5時許,地底大量食水混雜泥沙湧出路面,沿斜路直衝落第三街和皇后大道西,造成路面水浸,交通需要改道,一間24小時營業的便利店被迫暫停營業。水務署工程人員接報到場,迅將水掣關上後進行搶修,期間般咸道、西邊街、薄扶林道、高街等地的樓宇暫停食水供應,水務署派出多輛水車為受影響居民提供食水,大批居民須清晨冒寒輪水。

洗衣店損失4000元

 除此之外,由於鄰近樓宇的供水水壓亦受影響,有食肆因無水供應,早巿無法經營;西邊街一間洗衣店亦因水壓下降,無法開動洗衣機洗衣服,因此,不能接收顧客攜來的衣服清洗,估計損失逾4,000元,至於積壓清洗的衣服,為能準時交給顧客,避免商譽受到影響,要通宵加班才能完成。

相關新聞
張平:按中央要求配合港發展 (圖)
雙英:須為雙非產子設限
港聖誕餐飲 回歸後「最肥」 (圖)
川客初嚐「港味」喜聖誕氣氛濃 (圖)
冬日電腦節開鑼 市民嫌1年3次太多 (圖)
電腦節簡介
美食展商嘆旺丁不旺財 (圖)
遭「斷貨」逼加價 腦場小店喊苦
義助倒車睇位 新巴車長枉死 (圖)
電錶火濃煙困廈 醒目住客屋內等救 (圖)
54歲智障子床邊伴母屍5日 (圖)
自稱涉花園街火 警拘藥駕漢調查
港大失蹤加國生 疑神秘陳屍公廁 (圖)
房車剷安全島 4人變「保齡樽」
南亞青醉漢互毆 同鄉幫手爆樽傷警
薄扶林道爆水管 商戶生意受影響 (圖)
海旁攀2米石壆 醉青失足昏迷
指點江山:區議會選舉整體公平公正不容質疑
雙英民望拉近 同稱繼續努力 (圖)
再進一步:官方駐港機構擬廢投票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