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石獅華中港校友會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石獅市華僑中學旅港校友會就職儀式,賓主合照。

——李新樂林樹哲許榮茂等出席 逾千人歡聚  香港文匯報訊  石獅市華僑中學旅港校友會成立25周年暨第十三屆董事就職典禮日前假北角新都會酒樓舉行,中聯辦協調部部長高級助理李新樂,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林樹哲,全國政協委員、全國工商聯合會副主席許榮茂,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永遠名譽主席李賢義,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盧溫勝,石獅市旅港同鄉公會會長林英達,石獅市旅港同鄉公會永遠榮譽會長李木理,石獅市石光華僑聯合中學校長等逾千人出席。大會筵開逾百席,場面熱鬧。

會長何萍萍致辭

 第十三屆會長何萍萍致辭時首先感謝主禮嘉賓的光臨,歡迎遠道而來的石獅市政府慶賀團,菲律賓、澳門、內地校友慶賀團,校友聚首體現了「同窗情、校友誼」堅如磐石,牢不可破。石獅市華僑中學旅港校友會成立25年來,在歷屆會長的帶領下,秉承「愛國、愛港、愛鄉、愛校」的光榮傳統,牢記「團結旅港校友、加強聯絡、增進同窗情誼、開展有益健康的集體活動、關心和支持母校的教育事業」的宗旨,全體董事精誠合作、無私奉獻、辛勤耕耘,為會務工作的有序開展和向前推進付出了不少心血。第十一屆、第十二屆董事會在戴長旋會長的帶領下,在全體董事的共同努力下,會務蓬勃發展,取得了可喜成績,深受校友的敬重和讚賞。

戴長旋感謝社會賢達支持

 上屆會長戴長旋致辭時表示,石獅市華僑中學旅港校友會光榮地走過了25個春秋,堪稱25年的風雨兼程,25年的精彩跨越。如今,校友會已經成為一個有影響、有活力的社團。回想1986年,在校友會的前輩邱季華、傅喬木、林積車、蔡俊才、莊清白、蔡其壇等校友的帶動下,旅港校友聞風而動,在一無所有的情況下,齊心協力,創建了校友會。在創建的過程中,母校老校長李賢起、林貴攀董事長、蘇天嘉、黃奕桐、蔡松茂等老師給予極大的支持;王為謙、施子清等社會賢達給了無限的關懷。經過歷任會長邱季華、傅喬木、林積車、吳海璇、蔡如省和董事們的無私奉獻,會務蒸蒸日上。

 繼由第十三屆常務副會長許文煜致答謝辭,他感謝遠道而來的石獅市政府慶賀團,菲律賓、澳門、內地校友慶賀團、各兄弟社團、各友好人士等光臨指導,令慶典增輝添彩。

相關新聞
張平:按中央要求配合港發展 (圖)
雙英:須為雙非產子設限
港聖誕餐飲 回歸後「最肥」 (圖)
川客初嚐「港味」喜聖誕氣氛濃 (圖)
冬日電腦節開鑼 市民嫌1年3次太多 (圖)
電腦節簡介
美食展商嘆旺丁不旺財 (圖)
遭「斷貨」逼加價 腦場小店喊苦
義助倒車睇位 新巴車長枉死 (圖)
電錶火濃煙困廈 醒目住客屋內等救 (圖)
54歲智障子床邊伴母屍5日 (圖)
自稱涉花園街火 警拘藥駕漢調查
港大失蹤加國生 疑神秘陳屍公廁 (圖)
房車剷安全島 4人變「保齡樽」
南亞青醉漢互毆 同鄉幫手爆樽傷警
薄扶林道爆水管 商戶生意受影響 (圖)
海旁攀2米石壆 醉青失足昏迷
指點江山:區議會選舉整體公平公正不容質疑
雙英民望拉近 同稱繼續努力 (圖)
再進一步:官方駐港機構擬廢投票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