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蔣麗芸籲政黨棄爭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在昨日舉行的九龍西選舉論壇上,民建聯九龍西候選人蔣麗芸表示,政黨爭拗無補於事,故自己過去數月踏遍區內一眾大街小巷,了解民生問題,期望藉多年工商專業經驗,結合團隊的地區服務經驗,令區內經濟得以持續發展。西九新動力梁美芬亦強調反對拉布及謾罵,堅持理性議政,並會繼續關注青少年的就業問題及中產苦況,縮減貧富懸殊。

蔣麗芸在論壇上表示,九龍西未來將有多個重要的基建項目相繼啟動及落成,將為區內帶來很大機遇;她在過去數月已踏遍區內大街小巷,了解到人多、車多、搭車難等民生問題,尤其舊區重建將帶來不少問題,民建聯會積極服務市民,致力讓區內經濟得以持續發展,打造更美好九龍西,「民建聯認為,只要對小朋友好、對下一代好,一定會支持」。

梁美芬:議會拉布虛耗多

梁美芬亦指,過去4年議會有許多虛耗,包括出現議員任意辭職及拉布等事情,「我們需要的並非謾罵,而是要理性議政」,強調自己會以專業加地區團隊,腳踏實地為市民服務,包括青少年的學業、就業及置業問題,以及中產苦況等,盡力縮減貧富懸殊。

相關新聞
港人遊行保釣 「拮爆」日野心 (圖)
林煥光:公民社會力量大
尖沙咀碼頭明迎英雄船凱旋 (圖)
啟豐二號返港 海監護航妥照顧
教協鼓吹罷教 違專業操守 (圖)
教協呼籲罷教涉及違反 《香港教育專業守則》的條文
抗爭歪風蔓延 家教會促正視 (圖)
操守議會多「教協友」 投訴恐無門 (圖)
馬介璋:犧牲學生想法錯誤
中學校長會對罷課感不安 代表400學校加入委員會 (圖)
阿涂變「錄音機」 撐何俊仁「瞞報」 (圖)
覆核案憭蔗 梁家傑「食字」狡辯
政治難敵民生 反對派論壇失分 (圖)
蔣麗芸籲政黨棄爭拗
白韻l自詡真正反對派
「人力」鴿黨社民連「鬼打鬼」
梁志祥提「三反」 誓扭議會歪風 (圖)
「機長」譚耀宗領屯門「起飛」 (圖)
葛珮帆「埽鞳v爭將軍澳設產科 (圖)
起動九東 黃國健促添民生元素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