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白韻l自詡真正反對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反對派的白韻l忽然「殺出」,參選超級區議會界別,令整個選情添上變數。白韻l昨日在兩個電台的選舉論壇上繼續「主打」自己是真正反對派,一方面批評建制派是「保皇黨」,只聽內地的命令,又不滿民主黨和民協3個「大佬」級候選人霸著議員位置20多年,對民主、民生都無建樹,反令之倒退。白韻l與涂謹申昨日互成「狙擊」對象,在兩場選舉論壇上多次抽中向對方發問,而在自由答問環節亦不時互相質詢。

斥涂謹申人格分裂

 白韻l批評,涂謹申於2010年曾公開反對民主黨的政改方案,但現在又參與「分贓」,參選超級區議會,是人格分裂。而涂謹申則「主打」白韻l由參選至今的論壇都是用「反保皇,反偽民主派」的同一番講辭,只是不斷重複再重複。

批建制派是保皇黨

 不過,在港台選舉論壇的認地圖節目中,白韻l則顯示出對香港的地理概念很一般,更將「啟德」誤認為「東涌」。當時論壇上要求候選人認出香港地圖上的一個有顏色標示的地區,其中白韻l抽到較容易辨認的「起動九龍東計劃」地區,不過她卻一語答說,這裡是東涌,引起現場其他支持者的大笑。當主持人嘗試糾正她時,她即說,這些地區在哪裡「並不重要」,重要是現在的政治情況是最差,又再重申一次她「反保皇,反偽民主派」的立場。

相關新聞
港人遊行保釣 「拮爆」日野心 (圖)
林煥光:公民社會力量大
尖沙咀碼頭明迎英雄船凱旋 (圖)
啟豐二號返港 海監護航妥照顧
教協鼓吹罷教 違專業操守 (圖)
教協呼籲罷教涉及違反 《香港教育專業守則》的條文
抗爭歪風蔓延 家教會促正視 (圖)
操守議會多「教協友」 投訴恐無門 (圖)
馬介璋:犧牲學生想法錯誤
中學校長會對罷課感不安 代表400學校加入委員會 (圖)
阿涂變「錄音機」 撐何俊仁「瞞報」 (圖)
覆核案憭蔗 梁家傑「食字」狡辯
政治難敵民生 反對派論壇失分 (圖)
蔣麗芸籲政黨棄爭拗
白韻l自詡真正反對派
「人力」鴿黨社民連「鬼打鬼」
梁志祥提「三反」 誓扭議會歪風 (圖)
「機長」譚耀宗領屯門「起飛」 (圖)
葛珮帆「埽鞳v爭將軍澳設產科 (圖)
起動九東 黃國健促添民生元素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