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機長」譚耀宗領屯門「起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譚耀宗及劉江華等化身「機師」造勢。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以航班編號「DA16」及「DA804」,將「16號」、「804號」三個象徵民建聯新界西地區直選候選人譚耀宗團隊,及競逐超選的劉江華連繫在一起,寓意兩人參選,將為屯門帶來「起飛」般的機遇。主席兼「機長」譚耀宗出席屯門的造勢大會時明言,要為社會帶來和諧,為市民掃除對議會紛亂的感覺,貫徹民建聯口號「真誠為香港,團結創新天」。

劉華喜駕「超級戰機」

 造勢大會上,打扮如飛機師的譚耀宗,率領團隊成員龍瑞卿、葉文斌及巫成鋒出場。龍瑞卿要求重視屯門區內公共交通費貴及班次問題;葉文斌冀實踐民建聯就屯門規劃的研究,做到增加區內就業、改善民生之果;巫成鋒則要求政府重長者安老及盡快增加生果金。

 擔任「機師」的譚耀宗坦言,競逐連任,要「一齊起飛」,但今次則稍有不同,有「超級飛機師」劉江華的協助,是個廿多年為新界事務「飛來飛去」經驗夠的飛機師。同以飛機師造型出場的劉江華笑言,今次駕的是「超級戰機」,可謂「緊張刺激,又開心」,從政多年的劉華更透露少時的志願是飛機師,但現時志願變了黨「超級區議員」。

 劉江華又提到,向來以踏實為民生是民建聯宗旨,由民建聯擔任「機師」的「航班」定必有明確方向,直達目的地。譚耀宗團隊與劉江華,高呼「香港一定贏、超級一定贏、譚耀宗一定贏」,與近200名義工及支持者到了屯門市中心及新墟一帶巡遊,並高唱民建聯戰歌。

相關新聞
港人遊行保釣 「拮爆」日野心 (圖)
林煥光:公民社會力量大
尖沙咀碼頭明迎英雄船凱旋 (圖)
啟豐二號返港 海監護航妥照顧
教協鼓吹罷教 違專業操守 (圖)
教協呼籲罷教涉及違反 《香港教育專業守則》的條文
抗爭歪風蔓延 家教會促正視 (圖)
操守議會多「教協友」 投訴恐無門 (圖)
馬介璋:犧牲學生想法錯誤
中學校長會對罷課感不安 代表400學校加入委員會 (圖)
阿涂變「錄音機」 撐何俊仁「瞞報」 (圖)
覆核案憭蔗 梁家傑「食字」狡辯
政治難敵民生 反對派論壇失分 (圖)
蔣麗芸籲政黨棄爭拗
白韻l自詡真正反對派
「人力」鴿黨社民連「鬼打鬼」
梁志祥提「三反」 誓扭議會歪風 (圖)
「機長」譚耀宗領屯門「起飛」 (圖)
葛珮帆「埽鞳v爭將軍澳設產科 (圖)
起動九東 黃國健促添民生元素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