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鑑林籲理性務實做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民建聯陳鑑林團隊出席九龍東候選人論壇。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九龍東直選出現大混戰,反對派多張名單在昨晚有線舉行的論壇上均「主力」政治爭拗,討論政綱的時間少之有少。不過,民建聯九龍東候選人陳鑑林,和工聯會候選人黃國健就選擇善用互相質詢,討論地區民生問題,令選民難得有機會了解候選人對經濟、民生的立場。

 在昨晚論壇的互相質詢環節上,陳鑑林向黃國健提問,指香港近期的失業率維持在3.2%,經濟亦有一定增長,但基層市民完全感受不到經濟發展的成果,香港面對的挑戰亦非常嚴峻,整個社會更因政治爭拗而處於撕裂狀態,「議會嘈吵、暴力當道,令市民擔心應付不到可見的困難」,他呼籲議員要理性務實為香港做事,更希望選民選擇適合的候選人進入議會。

黃國健:團結做好長遠策劃

 黃國健亦表示,香港的工人和中產目前均面對相當大挑戰,而這源於香港整個經濟結構有問題,過分著重地產、金融卻忽略了工業,導致中下層職位缺少:「我們的失業率很低,這個數字放在歐洲、美國可以說是全民就業,但最大問題是在職貧窮,就業不穩定,太多短期合約的工作」,並希望各政黨及政團撇開政治取態,團結一致,迫使政府長遠做好改變經濟結構。

相關新聞
唐家璇警告:日激化釣島矛盾 局面將不可收拾 (圖)
丹羽:中日長期和平是唯一選擇 (圖)
謝偉俊鬧爆梁家傑:禍港敢做唔敢認 (圖)
陳鑑林籲理性務實做事 (圖)
國教指引 提「民主」多「愛國」3倍 (圖)
羅姆尼當候選人 其妻變身「第一紅人」 (圖)
凍價12載 信報搶閘加至8元 (圖)
羅援:家門前打仗 中國誰也不怕 (圖)
深圳立法:境外生二胎屬超生 (圖)
滬「最高髮院」攬客 工商局拆招牌 (圖)
慰安婦問題 韓擬交聯大討論 (圖)
西銀失7200億存款 經濟瀕失控
英鋼琴家天生缺右手 苦練戰勝命運
張建宗:雙學制畢業生出路夠 (圖)
港活牛月內兩加價 批發貴12.5% (圖)
中大斥資千萬 引「電子鏡」睇病毒 (圖)
九成港人指樓價過高 速推房策建信心
城巴鬧市甩轆 無炒車無報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