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言知玄:蛇年十二生肖風水提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30]     我要評論

楊天命

 鼠 正北方乃肖鼠者本年的桃花方位,不妨將睡床移往家中的正北位置又或選擇入住大門向正北的住宅,相關的轉變將有助提升人緣及愛情的運勢。

 牛、虎 東北方乃肖牛及肖虎者本年的正財方位,不妨將睡床移往家中的東北位置又或選擇入住大門向東北的住宅,相關的轉變將有助提升閣下穩定的正財收入。

 兔 正東方乃肖兔者本年的不利方位,如閣下的住宅大門向正東方或睡床剛好位於家中的正東位置,閣下本年務必提防受到是非及官非的問題困擾,生活宜奉公守法,步步為營,更應主動遠離是非之地。

 龍 東南方乃肖龍者本年的大利方位,不妨將睡床移往家中的東南位置又或選擇入住大門向東南的住宅,相關的轉變將有助提升讀書考試、職位升遷、人緣及愛情的運勢。

 蛇 東南方乃本年的「太歲方」,對「值太歲」的肖蛇者破壞力尤其強大。如閣下的住宅大門向東南方或睡床剛好位於家中的東南位置,閣下本年務必提防受到精神情緒的疾患、痛風症以及因意外而令股骨受傷或發炎等毛病的嚴重困擾。天命建議閣下應於立春日前(新曆二○一三年的二月四日)搬離相關的住宅,又或把睡床暫時移往別的方位,免受頑疾困擾。

 馬 正南方乃肖馬者本年的喜事方位,不妨將睡床移往家中的正南位置又或選擇入住大門向正南方的住宅,相關的轉變將有助提升婚嫁、生育及地位的運勢。

相關新聞
百家廊:幸福的歷史 (2013-01-30)
翠袖乾坤:周星馳做政協 (2013-01-30) (圖)
天言知玄:蛇年十二生肖風水提示 (2013-01-30)
琴台客聚:聶華苓與《三生三世》 (2013-01-30) (圖)
杜亦有道:歌后冥壽 (2013-01-30)
隨想國:看書 (2013-01-30)
路地觀察:輕小說的後現代本質 (2013-01-30)
百家廊:土雞、肉雞、速成雞 (2013-01-29)
翠袖乾坤:小學先生 (2013-01-29)
琴台客聚:所謂「遊記結構」 (2013-01-29) (圖)
海闊天空:小洲藝術區 (2013-01-29)
生活語絲:高鐵和堵車 (2013-01-29)
思旋天地:春節外遊 (2013-01-29)
淑梅足跡:佛山美食消悶氣 (2013-01-29)
百家廊:源遠流長「梅文化」 (2013-01-28)
翠袖乾坤:面對面繪畫 (2013-01-28) (圖)
跳出框框:同性戀 (2013-01-28)
琴台客聚:千字文與解救正讀 (2013-01-28)
杜亦有道:單純可貴 (2013-01-28)
思旋天地:年貨 (2013-01-2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