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葵涌雙屍案疑殺妻畏罪自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葵涌葵芳h本周二(19日)揭發的雙屍案有新發展,法醫昨驗屍證實女死者除頸部曾遭擠壓外,後腦更有遭硬物襲擊造成傷痕,不排除有人殺妻後再畏罪燒炭自殺,葵青警區重案組將改循兇殺及自殺方向調查案件動機,包括是否涉及感情或財政問題,但目前未有證據顯示案件涉及其他人。

 本月19日晚,警方接報揭發葵芳h葵泰樓一對分別姓馮(38歲)及姓劉(35歲)夫婦倒斃床上,另有2隻貓亦死亡,屋內沒有打鬥或被搜掠跡象,但有燒炭痕跡,不排除2死者燒炭自殺,惟昨日經法醫剖屍檢驗後認為案件有可疑。

女死者後腦遭硬物襲擊

 葵青警區刑事總督察陳大偉昨表示,根據驗屍報告顯示,2死者被發現時已死去5日至6日,屍體發脹發黑,男死者身體並無任何明顯傷痕,但女死者的頸卻有被擠壓痕跡,另外後腦更有一處相信由硬物造成的傷痕,故認為有可疑,警方不排除有人殺人後再自殺,昨午調派大批探員重返現場蒐證,並檢走2死者私人物品包括電腦及部分文件等,以調查是否牽涉金錢或感情問題。

相關新聞
鄧公堅決收回香港 憂英人亂港亂發鈔 (圖)
來港密晤包玉剛 聽中方聲音 (圖)
答謝宴不欲上翅參 英大使憂欠隆重
匯豐大班提「主權換治權」 怡和主席倡2098年歸還香港 (圖)
馬島戰里根叫停火 戴感被背叛
1982年遠東行 戴建議先訪華
限奶令12宗誤檢控 高永文致歉 (圖)
配方粉定義
「配方粉」含糊 旅客易中招
海關工會倡修例免誤解
上水再現「風沙」 拘10內地水客 (圖)
一日多次帶貨 儲8罐粉被控 (圖)
梁偉權被奪議席 冤屈不服擬上訴 (圖)
行政遺漏沒騙選民 高志森認同
話你知:73宗同類型投訴 今次首判重選
京士柏選區是非多
不服沒投票仍判監 「牛丸大王」姨仔上訴
2巴追撞櫃車 車長被困27傷 (圖)
南非欖迷搶的 醉駕大鬧紅隧 (圖)
葵涌雙屍案疑殺妻畏罪自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